幸福不單單只是對我好就好~

2005071209:40

昨晚是我們冷戰好幾天來第一次長談,
讓我想起了有篇文章說過,當初相愛的理由,到最後都因為同樣的理由分手,
你告訴我不希望我講話這麼直來直往,有話就說,可以換個方式講,
是這樣沒錯,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個樣子,為何你現在已經受不了了??

會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對我好,但在一起5年多了,真的是認識越深越不敢踏入婚姻,
因為只是對我好並不能讓我們將來衣食無缺,無憂無慮過日子,有很多問題我現在已預見,
雖然說沒試過怎會知道能不能適應,但現在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吵成這樣,
更何況以後有更多的雜事讓我們煩.

我們也談到分手問題,你說沒有我,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沒錯,對我來說也是,但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
每個人都會依賴,當依賴的人不在是我,你也可以再找個更適合你的人.

和你在一起的壓力越來越大,你做事不夠積極,事情不想長遠,
這樣以後怎有能力養家呢??而我只會越來越累,凡事都得替你著想,
又被你念我想太多,搞的我好像你老媽子一樣,我也不想這麼煩.

這是第一次認真的想分手的問題,並不是我不想溝通,
而是有很多問題,你根本無力改變也不能改變,
而變成只能我去適應去改變,這樣.....對我好.....根本一點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