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裕民夜市美食

2016071218:43
叡叡學校在板橋裕民夜市附近,有時我們也會在那裡買晚餐,
其實那裡美食還不少,但我們只固定吃過幾家,
因為叡他們晚餐都只吃飯類,難搞的二小.



叡跟瑾兒都很愛的小雞便當,其實就是雞柳條便當,
老闆是用餐車,也有賣蛋包飯,咖哩飯,炸雞腿,有便當,也有蓋飯.種類很多.

雞柳條雖然用炸的,但肉還是很嫩,我們從60元吃到現在變70元囉,
最近去換成透明的塑膠蓋,沒想到我沒開好居然割到手流血,現在的蓋子品質好差啊..

同一條巷子對面有一攤是賣麵疙瘩的也很好吃,尤其加一點特製辣椒更讚.
小雞飯正對面是間麵店有賣古早味的粗米粉湯我也很愛,
麵店旁是家炒飯店,生意超好的,但我沒買過.

小楊魯味是我們每次去逛三和夜市幾乎必買的店,前陣子發現裕民夜市居然也有了,
買來吃看看發現口味一模一樣,看來是同一家的沒錯,所以現在也幾乎每個星期會去買一次,
我們都買脆腸,甜不辣,豬血糕,百頁豆腐,後來有次幫心媽買鴨翅她說很好吃,
我買來吃時叡也吃,他也覺得超好吃的,常叫我再買鴨翅給他吃,叫我一次買10隻,
這小鬼不知道2隻鴨翅$50,10隻$500,我己經可以買好幾個便當了耶.
結果叡前天吃完飯在啃鴨翅,留了一隻給我,他阿爸居然說那都是皮就丟掉了...丟掉了...
啊...那是人間美味耶,不吃鴨翅的他居然把我的鴨翅丟了,哼哼...


小楊魯味
板橋市裕民街84號



我家的怪小孩只愛吃奶油口味的燉飯,這家是我們吃過口味算最喜歡的,
加大份量也只要加$10,也可以加$20加焗烤,
加大份量其實就夠二個小孩跟我一起吃呢,因為我晚餐飯吃的少.

每次只要吃這家的燉飯二小都吃的特別多也特別快,不用我一直叫趕快吃,
飯裡有加玉米也有菇菇跟花椰菜,口味他們愛雞肉跟德式香腸.


蘿麗奇-義麵盒子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00號



裕民夜市的頭有一家生炒鴨肉焿,口味雖然沒有三重龍門路的好吃,
但也還OK,一份60,份量十足,夠我吃二餐呢.


生炒鴨肉焿也有賣炒飯,燴飯,蝦仁炒飯二小覺得很好吃,
而且超多蝦仁的,飯也加了很多葱花,好吃.


阿益魯肉飯每次經過都超多人排隊,某天也去買魯肉飯給二小吃,
結果如照片上看到,魯肉飯便當菜的份量十足,很有誠意,
魯蛋跟豆腐是我加購的,不過二小不愛魯肉飯,因為魯汁太小,
他們喜歡撒滿肉汁的魯肉飯,沒想到很多人愛的阿益居然被二小嫌棄.


二小吃魯肉飯,我吃肉焿米粉,這個口味還蠻傳統的,我喜歡,
下次再買一次單純魯肉飯來吃看看.


阿益魯肉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6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半至晚上8點半


另外看到也有人介紹我冬天超愛吃的那家花生紅豆湯圓,
剛好在叡叡學校外面7-11旁,老闆夏天可是休息,跟薑母鴨一樣,
冬天也超多人排隊,以前我都是點紅豆+花生湯,
後來老闆直接將紅豆+花生湯變成招牌紅豆湯,以後就點招牌就好.
主要品項有紅豆湯圓、花生湯圓、綜合湯圓以及燒仙草,簡簡單單4項,
配料全部現點現煮,有湯圓、芋圓、地瓜圓、山藥圓、芋泥番薯包,脆圓,
因為現煮,所以等候時間也會比較長,但真的很好吃呢.


ADD: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24號
TIME:15:00~00:00


有機會來去試試裕民夜市裡的牛排館跟火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