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分手吧....

2005070610:15

昨晚又再度為了笨呆家裝潢而吵架..
難道是我錯了嗎?花了一百多萬裝潢,而裝潢好後有一堆問題,
到現在搬進去已經3個月都還沒來處理,難道不該積極找裝潢來修補嗎?

花了那麼多錢,且有些地方需要修補,居然把尾款通通付給裝潢工,沒留半點尾款,
讓我覺得他家真是"潘仔",也不等沒弄好的地方弄好再付,
看吧...打電話去給裝潢工只會說找天會來弄,都已經過了2個月還不是沒來.

昨天問他裝潢工來弄了嗎?他說沒有,每次講到裝潢就不講話,
但事情沒弄好為何不趕快找裝潢來處理呢,若是事情處理好了,我會一直問你嗎?
問你時只會說有打電話催了,問你打了幾次,你說一次,一次不來不會一直打到他來嗎?
找到爛裝潢工就算了,連花錢的人都不積極,一百多萬讓我覺得花的很沒有價值,
你家太有錢可以不care,但偏偏你家又不是很有錢.

為了裝潢,你也兇了我好幾次,覺得我就只會嫌你家,
但我並不是嫌,是很多事情本來可以很快處理好,但偏偏你們家就是拖著慢慢處理,
就當我是白痴好了,愛管人家閒事,每天記得你家哪裡有問題,有什麼事情還沒處理好,
我何必那麼累,顧好自己就好不是清鬆又自在.

已經可以預見將來若有嫁給你會有更多的問題,
是不是什麼事情都要我處理,現在就會兇我,以後也許會打我也說不定,
和你們家人的想法,觀念完全不同,更不可能相處的好,何必讓自己陷入火海呢??

我覺得我沒有錯,若你覺得不想聽我念下去,
那乾脆就分手算了吧,反正觀念本來就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