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6 不會再去的布里恩茲下午茶~

2009092813:09

這家下午茶我這次是第4次去,到了店裡居然總共加我們只有5桌客人,
不過距離上次也一年多了,所以我想真的變化很大吧。

因為我們約3點,但他們下午茶的營業時間只到5點,
我們總共6個人,但3點只有我們2個先到,服務生問我們他們何時會到,
我也只能說等一下就到,因此我們就先點先吃囉。大家陸續在3點15分左到右達。

由於Micky誤記成我們上次吃的另一間了,所以等她到的時候都4點了,
但那時我們幾乎熱食都吃不下了,想先點甜點,
但服務生居然說要全部的人都不再吃熱食才可以點甜點,
後來Micky只好說那我坐隔壁桌好了,讓他們先點。

基本上服務生的臉色很難看,態度不好,走去問了一下店內的人後,
走過來說那其他人可以先點,但不能再點熱食了,我們當然OK丫,都吃飽了,
阿男的朋友愛甜點,所以請她將點菜單上全部的甜點都來一份,
但來的時候發現沒幾樣,問了後才知道有些根本就沒有,
但他們也都沒告知,等我們問他們才說,真是差勁。

過沒多久後一直來問Micky要不要做最後加點,因為只到5點,
感覺上已經在趕人了,不過當時店內只剩我們跟另一桌,
我覺得沒必要這麼急著趕人吧,就算等我們走了要收拾也很快丫,
最後我們在4點50分時就離開了,感覺實在很差。

另一個問題是我們點的甜點最多次的是焦糖布丁,但容器有很多個都缺一角,
Micky還跟服務生說叫他們要換,不然割到手也不好,
其實那容器一個也沒多少錢吧,居然都不換,真是不夠專業。
連紙巾也只是放一堆在桌上沒用任何容器裝,沒了還得自己叫服務生補呢。

大致上來說吃的東西跟我之前去吃的都一樣,沒什麼變化,
不過重點是居然一定要等所有人熱食全吃完了不再點後,才能再點甜點,
甜點選擇性也不多,不像其他家想吃熱食或甜點都可自行決定,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差,所以我想是店內生意變差的主因吧。

總而言之....不會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