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泡泡下午茶 2006.02.12(日)

2006021510:11

這天約了很久不見的一些馬資阿兵妹一起喝下午茶,
不過最後只有我及笨呆,三重的婷及公以及訂婚不久的金貝貝出席.

當天才知道貝貝懷孕了,而且都6個多月了,是個男寶寶呢,
而且貝貝當天吃超多的,真是幸福的孕婦丫.

聽了高小蕊的建議訂了櫻桃泡泡漢中店,在館前路及漢口街轉角,
挺好找的,在新光三越麥當勞附近,在佳佳唱片行樓上2樓.

第一次吃他家的下午茶,看網頁有
Hargen Dazs吃到飽真的很吸引人,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下午茶時段並沒有,嗚...真可惜呢.

櫻桃泡泡網址:
http://www.gomap.com.tw/cherry/

整體評價:

以199元+10%來說我覺得挺OK啦~
不過建議提早訂位或吃第二場,因為人較少.

蛋糕種類:10多種,基本上我們幾乎每種都有拿一個,大家一起分著吃.
     我吃了提拉米蘇,起士蛋糕,草莓蛋糕,巧克力瑞士捲,果凍,泡芙.

熱食: 薯條,焗烤義大利麵,炒飯,洋葱圈,豆干,豆腐,甜不辣...等等.
      還有沙拉,海帶可以吃喔. (熱食是大熱門,每次新品出來都大排長籠)

飲料: 汽水類,果汁,奶茶,熱咖啡...基本上選擇挺多的.
     

也許是吃太快及吃太多,結果吃完後超級撐的,
後來去逛了台北燈會,有夠無聊的,如果主燈不在台北,
那明年不再去了啦,最近這幾年每去一次失望一次...

回家後我又吃了點東西,笨呆則完全撐到吃不下,
後來他洗完澡後跟我講電話時說了句"去抱一下馬桶",
後來打給我時說全吐光了,感覺很舒服也很餓,
唉....他的胃真是不好,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