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多家~初體驗 95.06.26

2006062710:08

昨天是我的生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但小豬頭居然沒有想好要請我吃什麼,也沒有送我禮物,
真是有夠沒誠意的啦,知多家也是聽了我妹的建議後才去吃的咧。

反倒是川弟有送我一組羽球拍耶,真是感動,剛好缺吶,
以後跟錦發去打球就有自己的球拍囉~

訂了板橋遠百店晚上七點,在遠百13樓,也就是頂樓,
到達時店裡坐了沒幾桌,但半個小時後陸續來了很多客人。

整體評價:
服務態度:

我們點了魚排咖哩飯 & 山菜烏龍麵套餐

點完後不到5分鐘就上桌,速度超快,
但小豬頭覺得他的飯不夠熱,我的套餐倒挺熱的。

魚排咖哩飯$250

魚排炸的很酥,沾到咖哩醬也不會變軟,而且裡面超燙的,很好吃。



山菜烏龍麵套餐$250+$60(提拉米蘇)

附4小塊豬排,也炸的很酥很好吃,附的菜頭也好吃,
烏龍麵的湯頭略鹹,但我好像沒吃到什麼山菜吶,
飯團因為太飽了沒吃完。

 

他們家的酥粉很讚,就算冷掉了吃起來還是很酥脆喔。

整體來說我較推薦山菜烏龍麵套餐,因為感覺內容較豐富,
而生菜,湯,飯都可以無限續點,我續點了2次生菜,很好吃唷。

價位上還挺平價的,而且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
是間值得一去再去的店,下次要來吃壽喜鍋~

知多家網址: http://www.chitaka.com.tw/ch.htm

**********************************************************************************

小豬頭的附餐飲料是柳橙汁,我的則是冰咖啡,
他居然邊喝邊玩邊吹泡泡,喝到一半則想跟我換,
我才不要咧,超噁心的,他每次喝飲料都愛在裡面吹泡泡,
真是要命的壞習慣,不過我想如果有別人在的話他應該不敢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