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塊的排骨便當~

2006070612:12

昨天收到豐米便當的傳單,因為開幕,排骨便當只要30元,
所以囉,今天11點馬上下去排隊購買,
沒想到前面排了差不多30個人了耶,
但因為不限量,且今天只供應排骨便當,所以挺快就買到了,
店內還有紅茶機免費供應紅茶耶,真是不錯。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一小塊排骨,但是一打開居然2塊排骨+4樣菜,還附養樂多喔,

  

吃了後感覺很普通,不過米飯好好吃喔,很Q,
原本只想吃一半的,結果居然幾乎全吃完,
人家現在可在減肥中,沒想到才第4天就破功了,嗚.....

看了門口貼的鱈魚排,感覺也挺好吃的,
找天再來吃看看~

Update: 14-Jul-06

昨天Boss請我買便當順便請我吃,所以就去豐米買,
也許是因為才開幕沒多久,所以購買的人還挺多的,
因為只有招牌先做好,所以點別的便當都得等,有待改善,
我當然選鱈魚排囉,因為太餓了,沒照相就吃了,
但我很乖喔,只有吃一半的飯~ ^^
不過很失望,只有4小塊鱈魚,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和海報不符,
但是炸的還不錯啦,我想.....很久很久後才會再吃了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