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酒粕面膜 (丁財記)

2005101809:59

看了新聞報導大家都把酒粕講的很神奇讓我很心動,
所以也在網拍上和朋友合購五罐,面交一罐165元,
不過因為缺料可是讓我等了3個月呢.

昨天看了網誌上別人使用後效果很好,顧不得自己還在過敏中,
也興緻沖沖的拿來試用,挖了一小匙加溫開水用刷子調成泥狀,
怕自己會過敏,所以先試在手腳上,擦上去後過沒幾分鐘就很涼,
大約十分鐘後沖掉,很好..沒有過敏...但也沒特殊感覺.


之後擦在臉上,擦在鼻子上時因為很嗆,所以一直咳嗽,
所以擦在鼻子上時還是暫時停止呼吸較好.

雖然味道很重,但還可以接受,沒幾分鐘後臉變的很緊,
很像在敷蛋白一樣,臉緊到都快不能開口說話了,
擦掉前給我妹看,我妹還說我臉變小了,且皮膚看起來很好,
敷上去大約7,8分鐘後就洗掉,洗掉後臉居然變亮了,
等乾了後摸居然很滑耶,連我妹也是,所以說真的有用,讚啦.

11/7使用前                  11/7使用後

            

因為Grace第一次敷時敷了20分鐘,
所以造成酒精過敏及臉變乾,
所以我想10分鐘內就趕快洗掉應該是最保險的.

基本上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我挖了一小匙還2個人用,
我及我妹都用了臉及手肘,膝蓋處.

今天來上班時同事也說臉看起來很亮喔,
所以最近趕快努力體驗它的神奇效果吧,
看我的臉會不會毛細孔小一點,臉也小一點的話就最好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