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的泰利颱風讓我家忙翻囉 94.08.31~

2005090212:56

發佈泰利是強颱時我還沒什麼特別感覺,台北縣公布下午4點下班後,
Boss也叫我4點就趕緊回家,但看外面無風無雨,覺得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騎車回家時風真的超大,我的小紅都一直騎偏掉,還很怕被吹到橋下咧,
因為家中在巷尾,後面是一大片的空地,所以感受到風的威力超級大,
晚上真的開始狂風爆雨,大到雨全滲進我家,一直從窗戶的縫潑進來,就像瀑布一樣,
很久沒有那麼誇張了,所以全家動員將毛巾浴巾拿來塞窗戶的縫,
不騙你..連靠近窗戶的外牆也在滴水呢,我老爸為了鋪毛巾還滑了一跤,
結果手去扭到,所以接下來擰毛巾就由我們來做啦.

但風雨實在太大了,我弟邊看電視邊擰毛巾,最後1點多時老爸叫我弟不要擰了去睡覺,
後來大家也就放棄了,因為隔天睡太晚,起床時已經沒有雨了,
客廳也都恢復原狀,所以也不知前一天的慘狀到底如何.

最後呢還是要告訴大家...真的要好好做好防颱準備,
當風大到我覺得窗戶很危險想黏膠帶時,根本就黏不上去,
所以發佈強颱警報時還是要先將窗戶固定好以防危險.

好在我們家的窗戶沒有破,不然一整晚都不用睡了,好險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