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驚慌-被蟑螂咬,嗚..

2005052010:25

我家住在二樓,我的房間在浴室隔壁,再隔壁是廚房,
我的房間是木板床,而我門的門縫超大的,連老鼠都跑的進來呢。

昨天睡到1點多,突然覺得手好像被咬了一下,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開了電燈想看是不是我在做夢想太多了,沒想到一看居然有隻蟑螂在我書桌上和我大眼瞪小眼,
天阿...蟑螂居然不怕人丫,拿個東西揮居然也不理我,堅持不離開我房間,
後來居然用飛的飛到房間的另一端,看到會飛的蟑螂真的把我的心臟嚇的快跳出來了。

心想,不行...我怎可能整個晚上和蟑螂和平共處呢,隨便拿個東西作勢打它好了,
剛開始只是輕輕打,沒想到它居然還賴著不走,跟著我就殺紅了眼,發誓要把它打死,
沒想到居然還是被它逃了,最後我還是抵不過睡魔的召喚先不管它了,睡了再說.

沒想到2點多又覺得有東西跑到我手上,趕緊打開電燈,沒想到又看到蟑螂在地上爬,
而我身邊居然還有另一隻蟑螂,天啊....太可怕了,難道我是被蟑螂附身了,
讓它們以為我是它們同類,不然怎麼老往我身上爬丫,頓時讓我有另一種想法,
難道它們當我是死屍,爬到我身上不會有感覺,這時真不知該如何處理了,
後來我只好開著電燈睡,疑...這樣居然就相安無事到早上了。

雖然後來沒有再遭到突襲,但今天晚上還是再將房間來個大掃除,
否則怕我房間會成了蟑螂的大本營,想起來就超噁的,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