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考完了致理二技滴在職專班啦~(殘念)

2005061816:12

今天是我第N次考致理在職專班,
我老媽說我很厲害,每次都沒考上,
但還是不屈不堯的再重考。
每次去考試都超多人的,以一人一千五百元來計,
每考一次試致理真的也賺不少呢,但不管如何大家還是會去考,
因為以北縣來看算不錯的學校,且又離家近呢。

最佩服的是Zoey啦,日文強的人居然去考英文系 *_*"
不過也許運氣好也是會讓她矇到咧。

今天是安排在4樓的E42教室,
今年不同的是安排二個科系在同間教室,
可能是怕有人做弊吧,我那班考企管系的缺考6個,
考到一半居然有個白目男沒將手機關上一直響,
好心的監考老師沒有趕他出企,只叫他快關機,
真是個好人。

教室中有個女生香水擦的超濃挺噁心滴,
特別的是結束後坐電梯,看見連孕婦也來考試耶。

這次雖然有準備,但因為很細節的地方只瞄了一下,
所以只有60分的把握,希望這次可以順利考上,
但50個名額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囉,嗚。。。

回去後順道去有名的”油庫口麵線”及隔壁的香腸攤光顧,
因為才11點多,所以不用排很快就買到了,
可惜麵線只有小碗30元沒有大碗的,麵線太少了啦。

但以女生來看:一條香腸加上一碗麵線其實就差不多囉,
香腸讚,麵線更是沒話說,大腸及蚵仔都超多的,蚵仔多到我吃到想吐呢。

油庫口麵線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P.S. 致理前右轉的第一個紅綠燈騎進去,沒多遠看到有人在排隊的就是囉。 

*************************************************************************************

7/5收到成績單,迫不及待拆開來看,唉...又失望了,
只考了116名,真的是超級難考,我果然沒有讀書的命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