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到~新年快樂!!

2008020518:01

到這間公司也3個多月了,聽說去年沒尾牙,
但上星期公佈去環球的”川蜀食尚”吃尾牙,不過是中午,
所以基本上只是吃個便飯啦,下午4點半在會議室摸彩。

昨天吃飯雖然菜色都不錯,而且居然有4道蝦子料理,
但口味都偏重,並不是很喜歡,所以我想應該變拒絕往來戶了吧。

下午4點半大家聚在會議室,會計先發年終獎金,薪水隔天發,
接著當然是重頭戲摸彩,公司有53位,包含台幹及產線人員,
有26個獎項,最小獎3千元,最大獎奇美32吋液晶電視,
不過我們部門只抽到一個最小獎跟最大獎,而且最大獎還是我們請假的經理得到呢。
果然還是很沒有抽獎運,另外老闆娘提供2個1萬元獎金,
有一份是由4月份即將結婚的同事得到,果然快結婚了有喜氣很好運喔。
不過我們其他沒抽到的人也不錯,有快樂獎2100元啦。
而年終獎金因為才剛去不久,所以也沒領多少,不過剛好夠發紅包,哈....

今天早上很倒楣,最近因為天氣很冷而且一直下雨,所以車子都要踩才可以發動,
今天怎麼發都發不動後來居然連發動器都發動不了,只好脫下雨衣走路去上班。

之前一直在念公司離我家騎車只要5分鐘應該走路去,沒想到今天剛好就有機會啦,
先打個電話跟同事報備,我同事還覺得我很誇張居然要走路去,
但我掛斷電話時是8點56分,走到公司還打卡才9點6分耶,居然只要10分鐘,
所以我決定過年後試著走路上班囉,不過也怕車子沒騎更容易壞掉,因為車齡13年囉。

因為跟同事合訂網拍上的豬腳,所以請他今天送到,不過真的有夠重,至少5公斤吧,
我沒辦法直接走路抱回去,所以就請好心的同事開車載我,真是的...最後一天了還是這麼不順,
希望明天以後運氣會越來越好啦!!  阿.......福氣啦~~

祝大家在鼠年每天都有數不完的鈔票,平安喜樂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