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胖了啦~

2008012423:14

很快的到公司今天剛好滿3個月囉,
這間公司真的很人性化,但也害我變胖了。

公司隨時都有吃不完的零食,吃完了就會補,
而且我們有拜土地公,所以每個月都有水果可以吃.

昨天也因為尾牙拜拜,老闆娘還特地從家裡帶了三牲來拜拜,
有好吃的人參雞,白昌魚跟一大塊豬肉,人參雞超好吃,在公司吃的差不多了,
同事叫我把魚帶回家,也很好吃喔.

而廠商若送吃的東西到公司一定是放在桌上讓大家自取,
有些量多的還會用發放的方式,所以我的櫃子堆滿了零食,
今天還發了2個沙琪瑪呢。

而同事又經常帶去喝喜酒的喜餅來,而我又超愛吃餅的,
今天更有同事帶了好吃的卡里卡里來,但我不敢去吃,
怕太好吃了會吃不停,熱量超高呢,希望明天不要淪陷了才好。

同事說在公司不胖也難,我想也是,我才去了3個月就胖了快2公斤了吧,
我想....再過不久後又會胖回原本的體重吧,不小心真的不行囉,
老公也說我肚子越來越大了,都胖在肚子,
如果今年真的要計畫懷孕,那我還得瘦個5公斤才行吧,我的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