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月囉~

2007111823:36

有上班的日子過的真的挺快的,一下子就一個月囉。

這一個月來懷著感恩的心情,因為工作內容挺單純也不很忙,
而且離我家很近,我每天都可以睡到八點半才起床呢,很幸福吧..

而同事們至目前為止看起來都還不錯,
至少沒人給我壓力,在以前的公司每天都覺得很煩,
因為老板閒來沒事就丟一堆不是工作的工作叫我們做,
在這我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也沒人叫我做額外的事,
希望不要只是因為我才剛去的關係吧,嘿...

在業務部我居然是年紀最小的耶,業務都大我十幾歲呢,
其他部門的同事倒跟我年紀差不多,但都未婚喔,
所以我算早婚呢,同事還說我應該到了公司再結婚,
因為公司很久沒有喜訊呢,希望女同事們多加油囉~

公司賣冷氣及除溼機,原本對公司牌子完全沒看過,
沒想到去B&Q看了一下真的有賣耶,也幫家樂福及聲寶代工喔,
我妹還問我有沒有員工價,我想我明天來問一下好了,
也許以後大家有需要可以找我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