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商圈 Day 1

2006080411:02

話說此行是我第2次去香港,所以並沒有第一次來的興奮,但是是跟Honey一起去的,
所以心情還是一樣很愉快,想說安排個清鬆之旅就好,
沒想到一點也不清鬆,雖然去的地方沒有幾個,但還是每天走路走到腳又痛又累,
還不小心扭到腳,Honey的腳也在痛,這次居然又沒吃到糖朝,
原本想去買香港老行家燕窩也無緣買到,而且4天怎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想N年後我應該還會再去第3次吧,呵呵.. 

此行最感謝的是
Honey,因為他捨不得讓我拿東西,所以我幾乎都是空手在逛街,
他自己身上揹著大包包可是重的要命,但都不讓我拿呢,
不過也因此當他停下來看東西或拍照時,我就自己一直走都不理他,
這也是他此行最討厭我的一點,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接下來當然就是感謝我們的地陪Judy,感謝她第一天下著大雨還陪我們去逛旺角,
還請我們吃好吃的飲茶,也希望她的女兒可以順利減肥成功變成大美女,.

這次雖然找了很多資料帶過去,但我們出門居然忘了帶地圖,所以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還有丫,回來後覺得想買的東西如果看到便宜一定要直接買,
不要像我們等到最後一天要買時卻都找不到也忘了,覺得挺可惜的。 


PM 4:30
佐敦恆豐酒店CHECK IN5點半吃下午茶旺角商圈回飯店 

今天8點才起床,因為搭1240的班機,所以不用太趕,台北是大晴天,沒想到香港居然陰雨綿綿耶,而且我們居然忘了帶傘,真是圈圈叉叉咧。 

2
點半才抵達香港機場,出關後在機場直接在機場出口右邊的公車站搭A21的車,往紅勘車站的巴士,在第11佐敦地鐵站下車後就直接到我們飯店了,而且只要HK$33,如果接送單程至少要NT$200,我們在路上還小塞車咧,居然4點半才扺達飯店,我和Judy正好就是約4點半飯店大廳見呢,站在往飯店的手扶梯上,沒想到Judy一眼就認出我來並喊我的名字,真是好眼力丫, Judy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原本覺得她看起來應該像個女強人,但其實不會,一點都看不出來實際年齡,居然還是二個孩子的媽呢,真是會保養丫,而且還很愛漂亮,….. 
   
  

回飯店房間閒聊一番後
,Judy帶我們去吃她常去吃的一間茶餐廳,還不錯吃,但咖啡喝起來很不習慣呢,香港大部份的餐廳都有下午茶時段,費用較便宜,而且附飲料,所以如果去香港不是很餓,午餐可以在PM 2:30後再吃,這樣也可以省一些錢呢,不過大部份的餐廳凍飲都要加HK$2,是我覺得最奇怪的地方,
在台灣買飲料都恨不得加半杯的冰塊,在香港因為缺水,所以連冰塊都得加錢。

吃完飯後去逛旺角,因為下著雨逛起街來真的很不方便呢,去許留山買了顆粒粒芒果爽,不便宜耶,一杯HK$20,二杯HK$30,可惜小豬頭不愛芒菓類的東東,所以整個行程中只喝了一次,今天的戰利品是一雙HK$50的高跟涼鞋喔,還去卓悅買澳寶一分鐘焗油,就是護髮霜,還幫我弟買了男生用的蕊娜,價格是台灣的一半喔,另一項當然就是雨傘,哈哈哈

逛了差不多後Judy又請我們去吃一間日本料理餐廳,點了3份不同的餐,但沒想到我們居然吃不完,小豬頭只把他自己那份吃完,我們二個則是吃不太下,真是讓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