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北耶誔城-頑童鬧冬區 Part II

2013123114:46
渝小瑾 (1歲7天)
昨天彤妹因為吵著要睡覺所以沒跟到,今天就又跟彤妹來玩,
昨天下午來人不算多,但今天才11點多人就己經有一堆國小及幼稚園團體陸續到來,
因為我是騎車去只用揹巾,因此只先坐了太空梭後就先去板橋車站的美食街吃午餐.

今天美食街人也不少呢,不知是不是隔天是1/1,所以大家請一天假來這裡玩?

吃完飯再回來發現人更多了,而彤彤也睡著了,所以就讓瑾兒散步走走..

這小妞今天穿白色連身衣,衣服整個弄的髒西西啦...

最後瑾只玩了太空梭跟旋轉木馬,2點半多因為瑾兒想睡就先回家啦,
彤妹後來還去坐了小火車呢..



等彤妹坐太空梭時先吃個點心吧...

小火車區實在太多人等了,只好讓他們在旁邊的廣場玩,
在這裡把衣服弄的髒西西...


彤媽還帶了泡泡水...

姐姐..趕快起床陪我玩啦...

看瑾兒的下半身超髒的...後面好多人在排隊呢..

媽咪....有人在餵鴿子耶...

二個人不知各自在看什麼東東?

這裡有搖搖木馬跟要自己用腳踩的木馬,發現讓瑾兒當學步車挺好推的呢,都不會倒,很安全,瑾兒玩很久呢..

嘟嘟嘴...


在排太空梭時後面剛好排了我以前讀的幼稚園-惠文兒童領袖學校的小朋友,
老師還跟小朋友說要叫我學姐,我說..要叫我學阿姨啦,我都畢業快30年了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