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吃飯+體育場散步

2014051315:45
渝小瑾 (1歲4個月19天)
 
中午要餵瑾兒吃稀飯,但她怎都不肯,
吵著要自己吃,所以只好讓她自己吃啦..

瑾兒不穿硬的那種吃飯衣,只穿的住軟的,
還好有穿,吃到衣服,餐椅,餐桌到處都是...
後來教她吃飯時身體要靠近碗再吃,這樣真的有好一些呢,
吃一吃看我在拍還故意轉一邊用眼睛偷看我,哈...

以前鄭小叡吃飯是我上班後由保母及幼稚園老師教的,
現在瑾兒自己教好有障礙喔,我覺得很噁心,
而且看到飯掉一堆會很生氣不想讓她自己吃耶...

午覺起來後看到沒雨就趕緊帶瑾兒去體育場散步啦,
今天瑾兒不願意在體育場裡散步耶,一直哭著不走,
是我走在前面讓她追才哭著跟我走,真是奇怪...
難道是因為今天穿的是涼鞋走路不舒服?

後來妍妍姐姐就來跟我們會合啦..
今天妍妍姐姐可是穿洋裝及剛好買的涼鞋呢..

走一走又到外面去吹泡泡啦,小人真的很愛泡泡呢..
妍妍姐姐不小心眼睛弄到泡泡居然拿洋裝起來擦,
姐姐妳曝光了啦....

今天二小玩到後面居然沒興趣了,
瑾兒就開始玩阿姨的推車,
最後當然就是點心時間啦...


結束後換成媽媽們點心時間,我們去買了漢東茶行及葱油餅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