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小小店長體驗 @ 華山門市

2014061413:50
叡叡 (4歲7個月11天)
感謝98-11牛寶的露比協助幫大家預約7-11華山門市小小店長的名額,
這是叡叡第一次參加7-11的小小店長呢.

7-11的流程跟全家不太一樣喔,不過叡叡都覺得很好玩.

一開始店長先唱名及換制服,店長換好小朋友們的衣服後,
問了瑾兒及晉妹呢?我說他們太小沒報,
店長馬上說他們還有更小件的,馬上去拿來幫他們換,
超級可愛的啦..

瑾兒是最小的店長喔,她跟晉妹穿起來就跟穿洋裝一樣,哈..

接著大家在外面集合,將小朋友們分成二組先介紹店內環境,

一開始瑾兒站在叡叡旁邊,但瑾兒後來又在哭著找我,所以後來就沒拍照.

但此時叡叡開始不高興,問他怎麼了...

 
他們都笑我妹妹...
 
   
沒有人笑瑾兒丫
 
   
有..妹妹在哭著找妳時他們都在笑...
 
   
(心中O.S) 哇...也太護妹妹了吧...
 
 

再來就準備闖關囉,總共有六關喔.
因為瑾小妞一直黏著我,所以幾乎都爸爸跟著叡叡一起活動.


第一關:您好...歡迎光臨
第二關: 整理報表 (把報表用圈圈穿起來)
            (這關叡叡龜毛要蓋小熊維尼的印章,但沒墨水他又不開心了,
             結果關主馬上畫了一隻熊上面寫"好棒"給叡叡,好貼心喔....)
第三關: 疊衛生紙 (品牌那面必須朝外面擺放)
第四關: 餅干上架
第五關: 飲料上架
第六關: 結帳 (選自己要買的東西結帳,結帳後還需找零,叡叡去過全家的,所以自己會找條碼刷)




最後店長說最辛苦的其實是陪小朋友們去的爸爸媽媽,
所以請小朋友要奉茶給媽媽,我當然是請辛苦的爸爸上場啦.

叡叡說感謝的話时說的最大聲,所以店長給叡叡二個餅干呢...

最後就是頒發証書啦.....

謝謝華山門市的全體工作人員,今天有好多人協助完成,很棒呢...

瑾小妞結束後一直吃寶貝寶的蝦味仙.


上車後二小就累到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