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親子遊-士林親子館

2014072015:23
叡叡 (4歲8個月17天)渝小瑾 (1歲6個月26天)
上個月很拼的安排了連續二天的親子館,
今天當然還是來到我最愛的士林親子館啦,
因為結束後要直接在士林夜市吃完晚餐再回家,
所以這次是騎車到新埔站再搭捷運去親子館.

昨天爸爸特地修好了相機,沒想到今天拍沒多久又壞了,
後來再次拆開看發現是某個地方壞掉,看到別人有分享SONY那台相機很多都有這問題,
所以相機只好送修啦,而且時間要一個月耶,真是有夠久的啦...
用那台相機習慣了用別台好不習慣喔...


瑾兒今天穿了性感的乳牛裝,不過肩帶會一直掉下來,
只好用別針幫她固定住,好醜...

今天由爸爸負責瑾兒,難得瑾兒沒有一直找我呢,
小妞嚕了好幾趟車車呢.也很愛去爬樓梯.

叡叡這次去完全不想玩拔蘿蔔的遊戲呢,
這次居然最愛玩齒輪組,都不知叡叡這麼有興趣這麼愛玩,
照片中的齒輪幾乎全部都是他自己放上去的,
他自己放上去後還會測試會不會連再一起轉再做調整耶.

叡叡進場前又在跟我說..媽媽..我才來3次,妹妹來4次了耶,
我心想你記錯了,妹妹是來5次了,嘿...



結束後當然不忘買好吃的芝麻燒餅啦,
叡叡說要吃飯,所以我們簡單的吃個炒飯+炒麵+蚵仔煎,份量少且貴呢...

最後要吃叡叡最期待的雪花冰時瑾兒終於睡著了,哈...
今天吃焦糖布丁牛奶雪花冰+芋頭花生雪花冰,
二種都好吃,但叡叡較愛吃焦糖布丁口味,
還吃到見底連湯也不放過啦..

下次去士林親子館時再來吃一次好吃的雪花冰...

是說吃太多冰了,隔天叡叡居然有點咳嗽流鼻水,不過只有一天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