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好累的瑜珈

2005072015:19

昨天終於是讓我覺得有點成就感的一堂課,
因為小老師前一堂帶了一個動作我做不起來,
但昨天經由老師仔細的講解後我居然成功了.

就是雙腳打開比肩膀寬,身體往左前方彎,膝蓋要伸直,
將右手從小腿前面伸到後面,再將左手從左肩反過來到右後方伸到左後邊拉住右手,
拉住固定後要儘量將左邊肩膀往後伸展,反方向再重覆一次,共做3次.

因為之前小老師只有帶動作,我也沒有看的很詳細,
覺得根本不可能做到嘛,沒想到昨天做的挺清鬆的耶.

另一個動作則讓我吃盡苦頭,腰超痛的啦.

就是側右邊,右腳面對前面往前約15公分,
左腳平行右腳,離左腳約10公分,
吸氣時將手抬起相握呈手槍狀,吐氣則將身體往後仰.

天啊..難道我的腰有那麼嚴重嗎?做第2次時老師走過來導導我的動作,
說我屁股不夠往後蹺,身體也不夠正,被她指正的那次做起來真的不太痛,
我也向老師反應我的腰會痛,老師說大部份的人都會,若做對動作才不會.

所以說...學瑜珈也要找間老師顧的到每個人的動作才不致於做錯動作,
這樣反而會讓身體受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