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西華飯店 Toscana ★ 秋日午茶

2014102815:48


今年看到Nancy去吃了幾次西華的下午茶,
每次看到照片都好想去吃.

今天請婆婆幫忙顧瑾兒,來跟Nancy當二個小時的悠閒貴婦啦..

10月底西華剛好換成秋日午茶,也是Nancy第一次吃呢.
下午茶今年也都漲價了,一份是$600,另加一成服務費.

剛好我們訂星期二,用VISA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優惠,謝謝Nancy幫忙訂位.

看到照片擺盤真的還不賴.

餐點內容:
原味司康
鹹點: 1. 鮮蝦與蛋白沙拉   2, 堅果肉派襯野莓   3. 燻鮭魚氣囔
甜點 :1. 藍莓酸檸檬杯   2. 香草巴巴露亞   3. 焦糖香蕉香檳幕斯
         4. 覆盆莓歐貝拉    5. 杜絲杜恩奶酪   6. 閃電泡芙

飲料是選擇$270價位,超過補差價. 只有美式咖啡可續杯一次.


桌上擺了草莓醬及酸奶醬,是吃司康時用的,也有糖包及奶精.

才點完茶馬上就送上來了.

我點經典伯爵紅茶, Nancy點皇家婚禮紅茶.

伯爵紅茶是我喜歡的紅茶,以前也是Nancy介紹我喝才因此愛上的呢,
味道就是一般伯爵紅茶的味道,不過茶泡久了也不會澀,
但吃了甜食後喝不加糖的紅茶會變的很難喝,所以後來我都有加糖,
這裡也有提供奶精(沒有鮮奶),所以後來我就改成奶茶.

入口處其實就擺了所有茶類品項的茶葉,
所以點完茶後服務人員就會馬上沖泡送茶上桌.


因為餐點是現做,所以小等了一會兒.
我們是坐在外面有落地窗及小花園的區域,
屋頂也是透明玻璃,所以採光很好,整個感覺很舒服呢.


鹹點: 1. 鮮蝦與蛋白沙拉   2, 堅果肉派襯野莓   3. 燻鮭魚氣囔

第一盤鹹點上來了,不過我覺得擺盤好空虛,
只有三種鹹點,但用了好大的盤子裝,感覺鹹食種類好少,
雖然三種都很好吃,不過有扣分到.


接著就上來一塊方型的司康,看到Nancy把草莓跟酸奶醬抺在一起吃,
試著吃發現真的不錯吃耶,司康的口感好好吃,鬆鬆軟軟入口即化啦.


甜點由右至左 :1. 香草巴巴露亞   2.覆盆莓歐貝拉    3. 焦糖香蕉香檳幕斯
                      4. 藍莓酸檸檬杯    5. 閃電泡芙   6. 杜絲杜恩奶酪

最後就是令人期待的甜食啦,擺盤真的好漂亮喔,這次的甜點好多巧克力喔.
服務人員告知是由右向左吃.

第一個甜點外層是白巧克力,上面還有個小金箔耶,裡面是百香果醬,下面鋪著好吃的巧克力米菓.
吃到第三個甜點:焦糖香蕉香檳幕斯時,將內容物吃掉後,貪心的我把外層的巧克力一口吃下,
結果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非常的甜,甜到很膩,讓我後面的甜食有吃不下的感覺.

還好藍莓酸檸檬杯中和了太甜的口感,但實在吃不下後面二項,
但因為最後一個是奶酪杯沒辦法打包,所以還是有吃一些些,最下面是焦糖巧克力,其實很好吃呢,但吃不完,
最後把閃電泡芙帶回去給老公吃,裡面可是我愛的卡士達醬呢,老公說很好吃.

今天很開心跟Nancy聊天,每次跟她聊天都覺得她也是很會規畫一家人的生活,
而且也是個認真陪伴孩子的好媽媽,也許是當老師的關係,所以教小孩也很有一套.

希望以後偶爾也來吃吃精緻的下午茶套餐.

茶類系列1.

茶類系列2.

咖啡系列.


西華TOSCANA 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111
訂位電話:02-2718-1188 轉TOSCANA義大利餐廳
下午茶時間:15:00~17:00
網址
:http://www.sherwood.com.tw/
http://www.sherwood.com.tw/zh-tw/promotions/a-toscana-autumn-tea-tim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