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新北耶誔城+溜滑梯~

2014120314:22
渝小瑾 (1歲11個月9天)
今天原本想去吃早午餐,
但瑾兒七點半就起床,想讓她早點午睡,所以放棄.

後來如玉就帶妍妍去新北耶誔城玩,
瑾兒2點也起床了,所以趕緊騎車去跟妍妍會合.

如玉1點左右就到了,當時人很少,
旋轉木馬還玩了4次呢.

但我大約2點半到的時候人潮變多了.

第一個排開心牧場,排不到10分鐘就玩到囉,
此時妍妍過來找我們,後來去看OPEN醬,
一開始瑾兒會怕,後來還一直要我抱著她看呢.

玩旋轉木馬大約排了15分鐘,這次要求要坐卡通坐椅.

後來想排熱汽球,但人很多至少要排半小時就放棄啦.

前一天又溼又冷10幾度,今天氣溫上升至24度,
氣象變化太大,真的很容易生病耶...

遇到可思跟其他媽媽也約在這裡,在跟可思聊天時有個哥哥一直看瑾兒,
瑾兒假裝害羞完全不看哥哥,還擺了MODEL姿勢,哈哈...

帶瑾兒去新北市政府裡跟聖誔樹拍照,
瑾兒拍完乖乖樹後還吵著要吃餅干,哈...


因為機車停在茶湯會旁邊,想說好久沒喝就買了杯珍紅.

土地公廟的溜滑梯就離茶湯會走路只要2分鐘的路程呢.

瑾兒玩溜滑梯一開始不知為何一直坐在樓梯口,
後來跟姐姐玩的好開心.

玩一玩被她發現我在偷喝紅茶,所以讓她喝一口,
後來跑去溜滑梯時又開心的跑回來說她還要喝,又喝一口,
再回去又跑回來時我就把紅茶放到後面草叢後才乖乖去溜滑梯.

後來瑾兒開始一直用攀岩方式去溜滑梯,
後來換另一個哥哥跟她一起玩.

瑾兒真的較愛大小孩啦,和樂融融耶...

看照片時才發現這哥哥長的好像12月龍寶-嘉雯家的哥哥喔,
不過確定不是.

瑾兒後來又來喝紅茶,害我趕快一口氣喝光不讓她喝,
拿出餅干給她吃才沒有唉唉叫.

吃完餅干後又再玩一會兒再去土地公廟拜拜後才回家.

結果瑾兒因為喝了紅茶,原本2點起床大約9點就該睡了,
後來太High居然11點才睡,看來真的要禁止在她面前喝飲料了,
她對咖啡因比哥哥還敏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