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 買一送一蛋糕店

2016120322:51
以前我家外面巷子有一家買一送一蛋糕店,但後來搬走了,
現在公司辦慶生會聽同事說公司附近也有一家買一送一,
我們這次慶生會也訂這家,不過只能自取,不幫忙寄送.

這家總共有4家店,我們公司離總公司很近.

總公司在巷子中,而且就是食品工廠,
只有招牌才看的出這裡有在賣蛋糕呢.

我訂蛋糕前幾天有先去拿目錄,
只要打電話告知要哪個型號就可以了.

拿到蛋糕發現真的很有誠意,
不會因為是買一送一的蛋糕就縮水.

我個人只愛芋泥布丁,蛋糕其實有一點偏甜,但蠻好吃的,
水果也給的很大氣.

也會提供生日蠟燭及蛋糕盤.

因為是食品工廠,所以也有做麵包及各式宴會點心,
那天去拿目錄看到我愛的虎皮捲,
有三種口味,我就一起買了草莓跟芋泥口味,
老實說..真的還是偏甜,但口感不錯,
而且一條才70元耶...

也有一口酥及我愛的小泡芙,一包100元,
這個就只能當天看現場有沒有,結果慶生會那天居然沒貨,嗚..

各式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目錄上連喜餅/小月餅/綠豆凸,老婆餅都有呢.

8吋800二個真的超級划算啦,等瑾兒幼兒園慶生會時也打算來買這家蛋糕,
瑾兒還指定要右下角的大象造型蛋糕呢.

目錄上除了中間下面的精緻蛋糕是8折,其他蛋糕都是買一送一.

也可以一次只拿一個蛋糕,另一個蛋糕15天內再去拿就可以了,真的很不錯.


後來查了維宏才發現原來是我之前想吃的拿破崙先生耶,
剛好看到拿破崙先生有彌月試吃,所以大妹就申請來吃看看啦.

拿破崙先生是用冷凍宅配,最佳賞味期是冷藏3天,冷庫7天,
因為拿破崙派皮很酥脆,所以特別放了切法說明,
拿破崙的包裝還不錯,而且2個蛋糕有附2個質感不錯的牛皮紙袋.

拿破崙派有好多種口味,我妹申請鮮奶芋頭+茶香紅豆,
拿到時很特別的是最上層的派皮是跟蛋糕體分開的,
切法其實有教是把派皮放在蛋糕上先輕切派皮成6等份,
再沿著派皮的切痕斜切蛋糕體.

不過我把蛋糕跟派皮分開切,不過切了還是有很多派皮屑屑,
而且用自己的刀子較好切,塑膠刀其實切派皮不好切.

鮮奶芋頭吃的到芋頭顆粒,而且很香濃,連老爸都稱讚,
所以我妹有考慮用這家當彌月蛋糕呢.
茶香紅豆我沒有吃,所以就不評論啦.



拿破崙先生
http://www.rakuten.com.tw/shop/mr-napoleon/category/15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