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去寧夏夜市

2015090719:50
叡叡 (5歲10個月4天)渝小瑾 (2歲8個月13天)

今天是烏龍的一晚,
一直以為我妹訂的藏壽司是今晚,
所以請老公直接接二小下課後開車去,
我則下班後搭捷運過去,
但我在搭車時才突然發現我妹約的時間是9/14下星期一,
雖然訂七點,但6點半左右老公就己經到藏壽司了,
雖然有拿到現場候位的牌子,但至少要再等個20組,所以放棄.

因為二小也很餓了,而且都七點多了,
回程剛好經過寧夏夜市,所以就來覓食啦.

平常都6點就吃飯了,
等爸爸停車同時趕緊帶去買個小東西吃,
買了起司可樂餅$35,現炸好燙,而且一直牽絲好好玩,
叡一直說等下要再買一個啦..
 
吃的同時爸爸剛好停車出來,
原來寧夏旁的國小就有停車場,很方便呢.


吃了可樂餅先買杯仙茶冰$35來喝喝,
逛了一圈後二小還是只想吃魯肉飯,
所以找了一家有賣飯及麵的,
也順便點了好久沒吃的炸蚵仔吃.


其實飯麵的份量都很少只吃半飽而已,
所以又買了一點燒烤回家吃.


對面有賣炸芋球,但不是傳統包肉鬆及鴨蛋的,
不過有我愛的奶皇口味耶,也買來吃看看,
二小一拿到就吵著要吃,但超燙的,
讓他們上車後才吃,因為是甜的,所以他們都很愛呢.

寧夏夜市真的是個屬於觀光客的夜市,
看到不少陸客及外國人來逛,
而這裡吃的價格真的都比較貴耶,
我想我們很久不會再來了,
而且吃的選擇性其實不高,
可能要往週邊逛才有其他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