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29~奧比斯碧潭健走

2009090722:35

去年1122第一次參加奧比斯的健走活動,覺得挺好玩的,大家一起去運動聊天做公益,
其實是想A贈品啦,嘿....

今年小黑人告知今年又要辦了,雖然去年參加過了,但今年換成在碧潭,當然還是要去走走囉,
當時就在想30週了應該也不能走多久吧,果然....

因為碧潭離我家開車不塞車只要20分鐘以內,而且我們又知道停哪可以不用錢,當然開車去囉,
4點去接了純婷姐妹後就出發到碧潭啦,到了碧潭還不到4點半呢,好熱丫....

今年我們報名的人數可是比去年多,有20幾位呢,雖然都是分開報名,我妹這裡可就有10幾位呢,
不過Micky他們2位豬頭沒報到名,不過可也是很有愛心的捐款1千元救眼睛喔,感動感動啦!!

純婷的姐姐可是聽說有NEW BALANCE的帽子就大力說好呢,雖然是黑色的,不過也不錯囉。

去年乖乖的做完健身操才開始走,今年大家有經驗了,集合好就出發,
所以七點才開始健走,我們可是很多人從六點就開始分批走了呢。

我只陪大家走了一小段,頂多到1公里的地方吧,直接坐在籃球場等大家回來,
覺得今年參加人數好像比去年多耶,七點半左右才差不多大家都走過去,
今年一樣是走8公里,雖然晚上不熱,不過也沒什麼風呢,但比起白天健走好多囉,
基本上跟去年一樣約走了2個多小時結束。

因為大家都很早集合,所以並不算有吃晚餐,也都很餓,最後我們就去吃涮涮鍋囉,
不過也許回程走到停車場時都沒休息,所以下車時居然肚子痛到站不直,
還好後來沒多久後就好了,問了朋友說應該是韌帶拉傷的關係,果然孕婦還是需要休息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總共加走到停車場也沒有3公里,沒什麼運動到,居然吃不完涮涮鍋耶,
但好笑的是我半夜3點多就被BABY叫起來吃宵夜了,哈哈....

今年的場地算不錯,領贈品也依300個號號分成一區,不像去年全部的人在同一區領,等很久,
而且雖然人車共道,但場地大了點,比去年人車擠成一團好多了,而且碧潭晚上很美呢。

明年如果還有的話,那我們也一定會推著嬰兒車認真參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