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NA親子館之93年硬幣買一送一~

2014082513:05
渝小瑾 (1歲8個月1天)

之前因為要排原燒但沒排到,家裡還有9個93年硬幣,
MY DNA的老闆也跟著潮流走推出8/18-9/29的星期一,
只要有93年硬幣的也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而且也是連續玩2場喔,
所以當然要去玩玩啦..

今天除了固定卡如玉之外還多了很多我不熟識的101.12月龍寶們,也有一位住板橋,小姐姐2歲的育紋.

難得瑾兒這次去終於不怕球池了耶,不過一樓有台冷氣壞了,
所以玩一下下就直接上2樓瑾兒最愛的區域啦.

上了2樓沒多久聞到一股嗯嗯的臭味,但不知是哪個小朋友,
後來只看到工作人員在清理二樓入口那的一攤嘔吐物,
沒想到這就是隔天半夜讓我們一堆小朋友包含我自己也中了病毒的起因(在下篇網誌說明).

玩一玩又帶瑾兒去休息區吃餅餅,結果連妍妍及小姐姐也一起來吃啦..

今天12月龍寶媽除了S媽之外我只認的出左上的彤彤,因為有佳樺的FB.

瑾兒今天完全不想玩盪秋千呢,
而她坐溜滑梯是躺著下來,所以一臉害怕的樣子,好好笑喔.

育紋的小姐姐看到我在那就會要求我扶她上去,
而我不在時真的會自己爬上去耶,愛撒驕啦...

中場休息時如玉帶我去吃附近的龍山商場美食廣場,
進去真的驚為天人,原來裡面這麼多吃的耶,還有很多我想吃的,
決定9/15再去MY DNA時先來這吃午餐再去親子館玩.

今天吃的芋圓冰也很好吃喔,請老闆只加一點點冰,
而瑾兒最愛吃的居然是有口感的湯圓及芋圓耶...

瑾兒拍照叫她比YA總是比成1,還會擋住自己的臉啦...

瑾兒今天居然也難得乖乖躺在球池裡讓我拍照耶...

在2樓玩的時間最長,所以可能也是這原因才中了那超強的病毒啦..

在玩梳妝台時想近拍她自戀的臉,結果拍到她在嗤牙裂嘴的臉,哈...

瑾兒今天最愛這台車車,因為車後面她自己裝了一堆辦家家酒的東西,
只要有人想來坐這台車子她就尖叫不讓別人坐啦.

而且還要求我推著她在二樓走來走去走很久耶,停下來還會生氣...

今天也很愛加油,也幫很多哥哥姐姐加油呢...

原本4點40分準備先離開去接哥哥下課,
沒想到瑾兒又吵著要吃餅干,
最後我們變成最後離開的,真是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