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狗年趴趴走~

2006020610:02

今年真是個令人愉快的年丫,因為可以連放九天假又不用補班,YA~
不過也許是因為行程滿滿,所以覺得九天假怎一下子就過去了,
覺得放的不過癮啦......而且才剛過年就得了重感冒鼻塞到睡不好覺


除夕夜(1/28)-賭運不佳
是個令人討厭的陰雨天,晚上和叔叔一家人在我家吃年夜飯,
吃完飯後就又到叔叔家打牌,今年手氣不好,玩十點半,50元才玩了六局。

大年初一(1/29)-誠品信義店
由於除夕守夜3點多才睡,所以初一根本起不來,快中午才起床,
下午和笨呆去逛台灣最大的書店-誠品信義店,共有二層,真的挺大間的,
選擇真的很多,分類很廣,而且很多觀光客去,已經變成觀光景點了。

大年初二(1/30)-大安森林公園,五分埔,饒河夜市
早上去了大安森森公園,原本以為花卉展還有,原來早就結束了,
但造景都還在,感覺還是挺不錯的,下午和川弟一家人去逛五分埔,
也許因為初二大家都回娘家,所以五分埔人並不多不擠,
但只逛了快2小時,之後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大年初三(1/31)-石牌KOKOMO餐廳,天母印度啦啦餐廳
今天約了高職同學聚會,有盈束,小豬,美慧,後來湘宜也來了,
吃了KOKOMO,因為重感冒,所以吃東西都沒味道,很慘,
而且吃了海鮮焗烤麵也烤失敗,哇..欺負我這生病的人啦,
晚餐因為不大餓,陪湘宜去吃了天母的印度啦啦,說真的,不怎樣又貴。

大年初四(2/1)-大湖採草莓,大湖酒莊
第一次採草莓耶,還沒去時感覺很興奮,但實際上採不過半個小時,
而且好累喔,因為一直彎著腰又蹲又站的,我採了快2斤,
因為是澎公姑姑開的草莓園,所以算我們一斤150元喔,
雖然我們採的都很小顆,但都很甜,明年再來採。

之後去了大湖酒莊,川弟夫婦在做黏土的鬧鐘,250元,
因為沒有藝術細胞,所以至少做了一個小時還做不好,
後來有些還是老師幫我們做的呢,如果可以..我想我買成品就好,嘿....


大年初五(2/2)-舊金山總督溫泉
和峰源,幸芸,惠婷一起去金山的舊金山總督溫泉泡湯,
這天可是熱的很,至少有20度耶,原本要泡大眾湯是穿泳裝的,
後來決定泡情人池,2人一間$600一小時,有附毛巾及礦泉水,
池不夠大,而且不知是不是鼻塞的關係,覺得溫泉聞起來有鐵锈的味道,
不過泡完後我的鼻塞居然好了耶。

舊金山總督溫泉網址:http://www.warmspring.com.tw/about.htm

大年初六(2/3)-在家休養
今天終於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在家休息,之前感冒一直很嚴重,
休息了一天果然好多了,鼻塞完全好了,只剩一點咳嗽,
所以丫,人生病了還是適合在家好好休息,不然都沒辦法很快就痊癒滴。

大年初七(2/4)-蘿絲亞花茶紙火鍋 (3顆星)
下午去幫小黑人買電視盒,晚上和大哥夫婦去師大的蘿絲亞吃飯,
去了才告訴我們因為過年期間,所以只供應花茶紙火鍋套餐,
真是的,訂位時都沒先告知,我可是想吃義大利麵套餐耶,
而他們有一個活動是當月壽星4人同行吃花茶紙火鍋則壽星免費,
所以我們賺到啦,我吃美顏羊肉鍋,羊肉太硬,配料很少,
只是湯頭有花茶的味道特別而已,整體來說只有65分吧,
附餐蛋糕不錯吃,舒眠花茶也好喝,回去真的很好睡喔。

蘿絲亞網站:http://www.rosier-cafet.com.tw/html/store_1.html

大年初八(2/5)-五分埔
今天陪幸芸再戰五分埔,人真是有夠多的,跟士林夜市一樣多人耶,
不過真的可以撿便宜喔,因為換季出清,有幾家店家全部上衣都只賣100元,
我也買了4件上衣,一件褲子及一件西裝外套給我弟,花了不到1千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