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硬漢嶺之鐵腿篇~

2006061910:40

星期六(6/17)一大早六點多起床準備去爬山,
因為小黑人有事,所以就剩我跟小豬頭二人去爬山囉.

大約8點到達觀音山,覺得挺熱的咧,而且沒什麼風,
平常我跟小黑人爬山時都爬一下就休息一下,
但小豬頭一直覺得我爬的很慢,這樣很累,
所以我就只好休息一下下就趕緊往上爬.

我想男生體力真的比女生好太多吧,
因為上次小黑人一位男同學去也是爬超快的,
而且男生爬感覺都不累也不太喘耶.

爬到中點休息站時,覺得頭痛而且有點想吐,有點暈,
以前從來沒這樣耶,可能是因為剛好是紅魔鬼來訪期間吧,
我第一次在此期間爬山,而且跟小豬頭爬都沒什麼休息.

中點站休息一陣子後又努力往終點爬,結果我們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原本我跟小黑人都慢慢爬一個多鐘頭才會到耶,又破記錄了.

天氣還不錯,從山上往下看都很清楚,還有看到漁人碼頭喔,
風景優,但挺熱的咧,之後下山換小豬頭痛苦了,因為階梯很小,
所以他很怕跌倒,我倒還好,一次都走二格,不過已經感覺有點鐵腿了.

隔天起床,果然沒錯,小腿超酸的,走路就會痛,
所以晚上洗完澡後就泡腳,但今天還是一樣有點痛,
我想我還是適合跟著小黑人用龜速爬山較舒服才不會鐵腿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