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同學小聚會~95.05.20

2006052211:00

上個月的某天幸芸突然打給我說雅芬email給她找大家出去聚會,
我那天沒事,所以就決定一起去囉,原本以為是同學會,
原來不是,只是同學自己找的小聚會,我有email給小琪,但她居然沒來,嗚....

因為不知有誰參加,而且我也沒其他人的電話,所以只好在門口等幸芸,
沒想到幸芸公車坐過站了,我跟小豬頭就站在門口等,
後來郁萍在後面叫我名字,說我幹嘛不進去,
老實說....我只記得她的長相,根本不記得她的名字,嘿...

結果當天我們同學只有5人+小豬頭一隻草,呵...

地點: 新莊-古早傳說 (生意好到爆)

由左至右~秋廷,雅芬,郁萍
                  後排-幸芸,我


大夥都還混的挺不錯的咧,感覺上也都沒什麼變,
沒想到郁萍跟她男友從專科到現在已經交往9年了,
比我們還厲害耶,聽她說她妹在百貨公司當樓管,
經常會有很多公關贈品,所以自己都不用買保養品了,真羨慕耶.

也聽到另一個同學..我又忘了名字,哈哈哈.......
她最近跟公司簽了二年約去奈及利亞當台幹,
一年才回來一次耶,如果是我,我想我不願意吧,
畢竟女生去那感覺挺危險的,而且一年才回來一次,
不過二年後就有豐富的國外工作經驗,也不錯呢.

秋廷和雅芬經常一起出國玩,感情真是好丫.

講到後來叫幸芸今年主辦同學會,但不知她會不會認真去辦,嘿....

我的記性真的很差耶,說真的只記得幸芸的名字,其他人都忘光了,
因為都畢業七年了,但同學都記得我的名字耶,我真是太混了,
聊了2個多小時,因為怕小豬頭無聊到爆,所以只好先離開.

真希望能經常舉辦小型聚會聯絡一下感情,感覺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