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用品展 & 三峽老街 & 淡水老街~

2009070620:58

星期六(7/4)11點多出發去世貿看婦幼用品展,沒想到超令人失望的,
大都是玩具廠商,只有5家臍帶血及3家孕婦裝,根本沒什麼東嘛,
不過還沒接觸過臍帶血就順便去聽了三家,
其實用到臍帶血的機率只有20萬分之一,但感覺是買個保障,
又比保險繳20年的錢少多了,所以有點想買,反正到生還有4個月,再參考看看囉.

尜端的價格較吸引我,展場價6萬,但我們有抽到總共6千的折價券,所以只要5萬4,
若分3期再送嬰兒推車或一袋臍帶血或可選擇分10期.但尖端目前還沒有任何成功案例.

生寶的則是傳統儲存槽-6萬,最近的自動儲存槽-8萬5(同尖端),我想貴在藝人代言吧,但臍帶血存在榮總.
信望愛的有加上臍帶DNA,要價9萬,但跟我們講解的工讀生自己也不了解,所以沒什麼聽就離開了.

這次的贈品少之又少,只拿到水晶麥粥碗,棉花棒/克蘭詩試用品,圍兜,手套/尿布,米酒水,餅干,油飯試吃.
連我想聽的月子餐居然連一家都沒有,早知道4月展時應該去的.



結束後去了三峽老街,這是我第一次去,雖然不大,但感覺還不錯,老街其實蠻短的,很快就走完了,
還走到有名的祖師廟,其實也蠻小的耶,老公提了一堆東西說不想進去拜,所以只在外面拍拍照就離開囉.
吃了有特色的牛角冰淇淋,冰吃起來不錯,但超熱的,很快就融了,一支不便宜,要價89元呢,
有攤在賣碗粿的也好好吃,在門口吃完一個後又回去買,而且6個才100元,蠻便宜的.
最後當然要買一盒牛角回去吃囉,但不知哪間有名好吃,隨便挑了家覺得香的就買,不過也蠻好吃的咧.

 



隔天星期日決定搭捷運去淡水,因為內捷通車搭捷運只要半價,所以來回只要60元,挺划算的,
我2天都吃了冰淇淋耶,不過淡水的芋頭芒果冰可是只要10元,以牛角冰來看我可以吃9支了耶,呵..
搭捷運時士林在下雨呢,但淡水可是出大太陽熱到快掙不開眼睛了呢,完全沒雨耶,
不過我們去淡水居然只吃了支冰跟喝了杯星巴克就回家囉.


回程捷運站上沒位子,我想說我站一下應該沒關係,沒想到後來居然有點頭暈暈車的感覺,
我老公是說因為我們一直看著外面的景色造成的,一直站了30分鐘,真的覺得有點累了呢,
懷孕體力果然變差,不過到站後一直走卻又不覺得累了,可能是站久了腳撐著肚子覺得累吧,
我想之後若我搭捷運可能就真的需要愛心人士讓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