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驚魂記~

2007062021:14

自從星期日渡蜜月回來後一直處於調時差的階段,
昨天中午睡了4個小時,沒想到12點多上床後一直躺到4點多才睡著,
原本以為今天上班會很累沒精神,沒想到被我們老闆嚇醒了。

因為明天起主管要休三天假,所以老闆找我們去談工作近況及交接事宜,
沒想到談著談著,老闆因為不高興主管的工作態度吧?突然臉色大變,
大拍桌子及大聲責罵我主管,頓時真的嚇到我了,我及主管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就叫我們出去,出去後老闆很生氣跑出來說他沒辦法再請我們主管了,
請她做到今天,資遺她,這時我慌了,主管都不在了,我還要留下來嗎?
我才剛渡完蜜月耶,才剛上班2個小時,都還沒進入狀況耶,整個很Blue!!

面談出來後同事紛紛問我怎麼了,還以為是不是我婚假請太久被老闆兇,
其實老闆真的不爽,只是他不敢在我面前講,只說休長假對公司真的很不好,
今天聽同事說老闆倒真的在我休假第一天時念給同事說有人休喪假又休婚假,
真無聊,喪假是我願意的嗎,機車!

後來老闆又找我進去談,跟我道歉剛才那麼兇是他工作多年來的第一次,
主要是針對我們主管而不是我之類的一些談話,反正有種碟對碟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樣對主管來說真的也挺沒面子的吧,雖然她原本就不太想幹了。

原本中午要上學校網站開始選下學期的課,但聽到這消息也沒心情選,
忙了一整天更沒時間想睡覺,明天還有一堆事等著我做呢,
同事還虧我說不錯喔..今天馬上升業務了,不過他們太看的起我了啦,
本人的2266英文及國貿實務經歷不多,真的還不足以上戰場,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以後勤為主較實際。

不知新的業務何時才會來,所以現在我們這區的事情我只能自己兼著做,
雖然老闆口頭上說做多少算多少,但我覺得壓力只會越來越大,
因為就算新的業務來也是我要帶著他,唉..我這不到半年的菜鳥又要帶新人了,
只能看著辦囉,真的不行的話我也只能離開,現在努力撐撐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