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Birkin Waffle cafe+致理校區隨意遊~

2015010511:02
渝小瑾 (2歲11天)
今天帶心媽去吃Brkin Waffle Cafe,
因為沒訂位,所以我們約11點到那,果然不太需要等.

我們來三次,三次都坐同樣座位呢.

今天原本想點上次的"能量"-可頌早午餐,沒想到菜單調整過了,也沒有"能量"這個餐了呢,
所以今天換點"活力"也是我第一次點,活力附的黑麥蜂蜜麵包本身就有蜂蜜甜甜的味道,
口感也不錯,還附了蜂蜜跟藍莓醬可以沾,麵包份量不少,吃完也是很飽耶.

我依舊點了榛果拿鐵,不過今天的咖啡送上來時居然只是微溫,感覺好像放很久的感覺.

瑾兒今天幾乎把我的薯塊吃光光,也吃了半份蛋跟二塊香蕉呢.

早午餐中的海陸雙拼看起來很讚,價格也不便宜呢($690),
不過我覺得我不會在早午餐的店裡點這種餐點耶.

如玉今天點了帕里尼,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帕里尼很厚,她還是一樣吃不完.

心媽點了"柏金",不過她分給二個小孩吃,覺得份量不夠,吃不飽啦..



帶著小孩其實2個小時很足夠,
最後心媽用維他命糖讓小朋友們乖乖拍照,
結果大家吃完又伸手繼續討糖啦..

瑾兒很愛跟店裡的熊熊拍照,
原本又慈站瑾兒旁邊,但妍妍不讓她站推她,
所以又慈最後依偎在心心旁邊拍照,也太可愛了吧...


吃完飯照慣例到對面的致理跑跑啦..

瑾兒看到輔大豬排的招牌吵著要拍照,現在真的很愛要求我幫她拍照.

買了好吃的奶油餅進校區準備跑跑後吃.

上一次來是瑾兒牽跌倒的大家,這次反過來,
瑾兒故意跌倒後不站起來,等著大家來牽她,好好笑...

妍妍跑到一顆樹下後小孩們也跟著去,
原來是發現松鼠了.

後來去學校福利社旁的廁所洗手準備讓小人吃點心,
順便去福利社裡逛逛,裡面有好多跟外面商店賣的東西不同,價格也較便宜耶.

我買了好久沒看到的大閘蟹風味餅跟奶油獅的拇指棒,
瑾兒吵著買梅餅,也蠻好吃的耶.

下次有機會再去福利社挖寶..

結束點心時間後就帶瑾兒回家午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