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上瑜珈課啦~

2015010519:00
上一次上課己經是3年前左右囉,
當時因為懷了瑾兒上課覺得不舒服,所以停課.

體育場的上課費用很便宜,20堂課2000,一堂課一小時.

去年中原本想幫自己及婆婆報暑假過後的課,沒想到8月初就額滿.
所以一直有留意下一期的報名資訊,
不過2014.12.10報名時想報的上課時間居然只剩一個名額,
因為婆婆沒上過瑜珈,所以還是陪她報了晚上七點的課.
但怕我上班後時間會來不及呢.

1/5終於又來到好久沒上課的教室,
這個老師也是我第一次上課的老師,
不過她教很久了,以前我上課時她也都有在教課呢.
這班學員可是額滿的,30個人,所以位子都是有安排,每次都是固定的位子.

上次上的是瑜珈提斯,那位老師己經沒有體育場教課了,剛好去年底也又生了二寶呢,
想當初我那時剛懷孕停課時其實她也懷孕呢,不過都還是繼續授課,她老大跟瑾兒是同年同月生呢.

今天是開課第一天,我想是老師有刻意帶的清鬆一點,所以我居然沒有很累的感覺,
但還是流滿身汗,很多動作以前都做過,所以還算熟悉,只是有點忘了,
但對婆婆來說就有點辛苦囉,因為她第一次接觸瑜珈呢,但只能說動作能做到的才做,做不到就慢慢進步啦.

不過第二堂課開始的後半段就讓我喘到不行啦,而且最後手都快沒力氣撐起來呢.
第二堂課有跟老師買瑜珈帶$250,每堂課都要用到.

今天婆婆煮完飯吃飯時說今天的菜色沒有肉,原本婆婆想再弄個瓜仔肉,
但我說再煮就太麻煩了,等我們下課後買雞排就行啦,所以最後買了一個雞排+其他炸物,
沒想到很少吃炸物的瑾兒就像餓虎一樣狂吃雞排及炸物啦,
雖然吃這個不好,不過我們其實也不常吃,所以就讓瑾兒盡情享用啦,
只是不准她再喝睡前奶就是了.

因為我才剛上完課,所以有很克制的小吃一點而己,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