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叡語錄~

2014082920:07
叡叡 (4歲9個月26天)
把叡叡之前跟現在的一些無厘頭對話記錄一下...

鄭小叡語錄 (9)
日期:2014/08/29

爸爸轉敍的語錄..

晚上媽媽說要去給我同學推拿,我們騎車經過板橋文化路上的燒烤店,
聞到一陣撲鼻而來的烤肉香...

叡:好香的烤肉
我:我聞到烤牛肉好香哦!!(叡屬牛)
叡:我也聞到烤猴肉的味道.(爸爸我屬猴)
我:那有香嗎?
叡:好香,我也有聞到烤馬肉的味道(媽媽屬馬)
我:那馬肉好吃嗎?
叡:好吃~~


 
這小子真會接我的話丫.
 

鄭小叡語錄 (8)
姑姑今天提醒我有則鄭小叡的語錄還沒記錄,
趕快讓大家一起笑笑...

日期:2014/06/28
早上媽咪還在賴床不想起來時,
叡叡跑來房間一直叫我起床...


 

馬...妳趕快起床 (媽咪)

  

牛起床了 (叡叡)

 

龍起床了 (瑾兒)

猴也起床了 (爸爸)

 

另一隻馬也起床了(姑姑)

 

妳趕快起床啦...

 

 

叡叡真的很鬼靈精怪耶,還會用生肖的方式敍述大家都起床了,好好玩...

 


 
 



鄭小叡語錄 (7)

日期:2014/04/15
爸爸正在修理不乖的瑾小妞,
打了屁屁又打了2下手手.

爸爸....你剛才打了3下妹妹對不對?

 

對丫....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打妹妹?

你不能打妹妹,為何要打她?

因為妹妹不乖丫

妹妹不乖只能由爸爸或媽媽修理

那我如果長到跟你們一樣大的時候.....可以修理妹妹嗎?

當然一樣不行...

 

(這小鬼無時無刻都想學我們修理妹妹,還好他不會真的動手)

 


 

 
鄭小叡語錄 (6)

日期:2014/03/31

晚上帶叡跟瑾去收驚,
爸爸順便去買了我們愛吃的雞塊,
叡吃了很多塊...

 

叡..不要再吃了,回去還要吃晚飯會吃不下

 

不要...我還想再吃

 

不行...

爸爸媽媽真是機車...

你怎會這樣說?誰教你的?你知道什麼是機車嗎?

沒人教我丫,我不知道機車是什麼意思

 

真的不能在小孩面前亂講話,他不止會學,還會用對地方耶,真可怕...

 


 

 
鄭小叡語錄 (5)

日期:2014/3/29

From 爸爸

因為隔壁鄰居這星期開始裝潢,車子佈滿了一層灰,
今天晚上吃飽後
帶著叡去幫車子沖沖澡,
叡待在車上看著GPS的數位電視,
沖到一
半叡突然按了一下喇叭,
看了他一眼想說他不小心按到,不理他繼續
沖車子,
他這小子又叭我一下,
結果是他在裡面叫我說電視不能看,

在吵雜的環境跟本聽不到在車內呼喊的叡,
想不到他竟然想到用車子
的喇叭來叫我,
他的思考邏輯還不錯也。

 

鄭小叡語錄 (4)
日期:2013/11/27

9點多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趁叡在外面時偷吃滿天星餅干,

結果他跑進來房間廁所便便,

因為我的手吃的黏黏的,所以進去洗手.

叡: 媽媽..為何妳要洗手..

媽媽: 因為我的手黏黏的丫

叡: 媽媽..妳剛才吃什麼東西?

媽媽: 沒有丫,我剛才挖鼻孔 (哇哈哈..立馬想到的爛答案)

這小鬼也太聰明了吧...馬上猜到我在偷吃東西,哈...

 

鄭小叡語錄 (3)

日期:2013/11/08

From 爸爸

 

剛才在車上,坐在後座的叡突然冒出一句話: [我在牽猴子]

我:[丫...]

叡:[我前面有一隻]

PS:爸爸屬猴 他正拉著我椅背上的一條繩子代表牽猴子。

 

鄭小叡語錄 (2)

日期: 102.10.12 晚上

 

媽媽: 叡..你要吃牛肉還是龍肉?

叡   : 媽媽..你不是不能吃牛肉?

媽媽: 叡是牛肉,瑾是龍肉丫..

叡   : 那我要吃龍肉... 

************************************

現在的叡三不五時就有很多可愛又可笑的對話,

想到就趕緊幫他記錄一下吧...

 

日期: 102.10.7 晚上

叡    : 媽媽..為什麼外婆是生妳 (這句話問八百遍了..)

媽媽 : 外婆生媽媽  ; 阿嬤生爸爸,

          以後你生的BABY要叫我阿嬤,

          妹妹生的BABY要叫我外婆.

叡     : 我不會生BABY,是女生才會生BABY...

媽媽  : 那你老婆以後生的BABY要叫我外婆.

叡     : 我老婆是寶貝寶 (天阿..寶貝寶是有下蠱嗎?)

媽媽  : 那你以後要好好念書才能娶寶貝寶當老婆..

叡     : 為什麼?

媽媽  : 因為寶貝寶的爸爸是醫生丫,你以後也要當醫生

爸爸  : 英文也要很好

叡: 我會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

媽媽O.S: 這小子...阿母我可沒那麼多聘金,你真的要好好念書吶...

 

日期: 102.8.30 晚上

鄭小叡真的很聰明,剛才在家騎腳踏車,後面載著風梨酥說要賣:
爸爸: 你要賣我多少錢 叡: 100塊
爸爸: 那其他人要賣貴一點還是便宜一點?
叡: 貴一點 爸爸: 貴一點是多少?叡: 500塊⋯⋯
媽媽: 那你要賣我多少錢?
叡: 100塊 媽媽: 那阿嬤咧?
叡: 100塊 媽媽: 那培瑀阿姨咧?
叡: 100塊 媽媽: 那你是要賣誰500塊?
叡: 不認識我的人
他的理解能力很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