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融不讓梨》- 六藝劇團

2014081614:31
叡叡 (4歲9個月13天)
感謝殷媽在4月份揪我們一起買孔融不讓梨的早鳥票,
叡叡整場很認真的看完還直說好好看,
連離開時還跟我說他要再看一次.
我跟他說沒辦法,等明年演別的劇時再帶他一起去看囉.

我們是看板橋場的第二場,星期五的是第一場,
心媽星期五去看的,她說很好看呢,所以我們也很期待.

因為離家近,所以雖然2點半開演,但我們2點出門就行了,超方便.
地點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我還是第一次到那裡呢.


新北市藝文中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1樓
時間: 2014/8/16 下午2點半


走進演藝廳門口的二邊都有在賣此劇的相關產品,
結束時還買了一組明信片給叡叡.
裡面禁止飲食,連水也不能喔.
服務台也有軟墊提供給小小孩墊高用,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己經沒有了.

叡叡超開心今天要來看劇.
我們買$300的早鳥票,所以優惠只要$180.

來跟看板拍一張.

我們坐在第13排,不過離舞台不算太遠,挺清楚的.
而且剛好叡叡前面位置是小小孩,後來他媽媽抱在身上,位置是空的,所以視野超清楚.
今天可是滿場呢,不過遲到進來的人還不少耶..


在幫叡叡拍照時,工作人員突然跑來跟我說在劇場裡不能拍照,
不過一般不是開演後才不能拍照也不能錄影,
我們自己拍照也不行? 雖然我有乖乖聽話不拍了,
但我後來觀察還是有很多人在拍照耶,是怎麼一回事?

 
 

觀後感

 


這部戲大約75分鐘,雖然主要演員才5個人,梨子人偶其實只有出場及結束出來串場一下,
主要演員們用誇大的肢體動作及對話來呈現這部戲讓整場笑聲不斷,很好看呢.

看戲結束後我問叡叡孔褒是哪個
褒,叡叡直接就回答包尿布的包,
其實應該是褒貶的褒,不是包尿布的包,
不過小人對包尿布的包特別有印象,一直跟我說明明就是包尿布的包,哈..

戲中有一段是孔融在回憶小時候搶了哥哥姐姐心愛玩具時,
我以為會有小演員出來,不過居然是直接用原本演員的頭加上洋娃娃的身體,很酷耶,
而且後面有小黑人在幫忙拿風箏假裝在放,拿徤子假裝在踢,
叡叡一直問我為何會有小黑人,連回家後也還一直問,不過..小小年紀好像聽不懂我的解釋,昏....

相信明年的戲也會很好看,一定也要幫叡叡買票啦..


結束後可以在外面排隊跟劇中演員合照喔.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所以一次是一群小朋友一起照相,
叡叡不敢自己走進去拍照還要求我要跟他一起拍,哈....


很幸運的在我們看戲時己經下完大雨, 可以不用穿雨衣回家.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