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城 機車2小時遊~

2014052213:20
叡叡 (4歲6個月19天)渝小瑾 (1歲4個月28天)
 
今天中午Nancy臨時有事請假不能去上農耕課,
因為上課都是搭她便車,我也想著要不要也請假不去,
但想想騎車好像也不遠,所以騎車載2小試看看好了.

很幸運的出門時沒有雨,
照著Nancy開車路線走,其實我沒有迷路,
不過我記成上課的地點是從"海山站"對面的小路上山.

而我第一次是騎到土城站,想說下一站就是海山站,
沒想到下一站是永寧站,我騎過站了,所以又往回騎,
因為在找海山站,所以經過土城站時沒注意看上山的小路.

但海山站根本不在金城路上,
所以我開始以為自己是不是記錯路線了,
就往市區裡騎找海山站.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海山站,
想說打電話問爸爸,當時大約2點5分了,
剛好爸爸外出上課,所以沒問到他,
我跟叡叡說超過上課時間了,不然我們回家好了,
他堅持不要,所以我就一直繞路找海山站.

好不容易找到海山站卻怎麼都找不到那條上山的路,
2點半多開始下雨了,想到還沒跟老師請假,
所以Line訊息告知我們迷路今天沒辦法過去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繼續找,找一找叡叡也放棄了,
他自己說媽媽我們回家好了,哈...

我們1點20分出門一直到3點10分到家,
整整騎了快2個小時,真的超白痴的啦..

回家跟Nancy說才發現我記錯站了,是土城站,
還沒出門前我還問老公我要騎去舅舅那站海山站應該怎麼走,
沒想到老公根本也沒意識到舅舅那站是土城站.

如果我沒記錯站的話我們應該可以準時到上課地點耶,嗚...

好久沒騎那麼久的車,還前面揹著瑾,後面載著叡叡,
騎到我屁股都痛了,真的有夠白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