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5M) 瑾兒上學3個月囉~

2015052211:36
渝小瑾 (2歲4個月28天)
小小記錄一下~

瑾兒上學滿3個月了耶,
現在天天回來都在唱老師教她的歌,
也會念歌謠,目前來看她還挺愛上課的.
 
而且記憶力很好,我問她學校今天吃什麼大都講的出來,
姑姑讓她吃益生菌時還跟我說學校同學也有人吃,
詢問老師得知是真的耶..
 
還跟我說她跟某同學牽手,因為在唱歌跳舞.
老師也說有新同學來上課在哭時瑾兒還會去安慰人家呢.
 
有次老師寫聯絡簿說瑾兒吃飯吃到打嗑睡,好好笑..
 
老師也瑾兒在學校食量不小,
吃完早餐後都可以接著吃阿嬤讓她帶去的小點心.
 
現在白天不包尿布,但睡午覺還是會包,
偶爾在學校還是會尿溼,但頂多一次,
而且在家沒包尿布其實沒再尿溼褲子過了.
 
不過若我們出門開車路程遠一點的還是會讓她包尿布,
平常也會去坐馬桶嗯嗯,
但若是有包尿布時請她脫掉坐馬桶時她反而不要,
會直接嗯在布布裡.
但早上起床後想嗯嗯時會脫掉布布,一坐到馬桶上馬上就嗯了,
看來現在尿尿跟便便已經控制的很好.
 
之前瑾兒下課後會馬上吵著肚子餓,吃飯都吃很快,
但最近開始跟哥哥一樣吃飯吃好久且不專心,
所以陪小孩吃飯真的會氣死,我現在都不想陪吃.
 
瑾兒上課後大都10點前睡,
她真的算乖,雖然睡前都一直唱歌講話,
不過都半小時左右自己轉過去就睡著了,
不過有時七點或七點半就起床不睡.
 
每天睡覺瑾兒都還是會說..媽咪妳下禮拜要來接我喔,
最近有2次爸爸趕不及下班換我去接,瑾兒超開心的.


媽咪去接二小回家,但要等哥哥上完畫畫課.

瑾兒班上同學生日,瑾兒一起慶生吃小蛋糕.


學校有個小小的戶外空間,有溜滑梯及車車.

叡叡說其實老師不常讓他們去戶外空間,
有詢問老師,老師說夏天才會常去,不然蚊子太多了.

二個一起上同一間學校真的很好,
叡叡會幫忙照顧瑾兒,送上學也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