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上學不睡午覺~

2014081323:50
叡叡 (4歲9個月10天)
鄭小叡自從7月底後不知為何常常精神很好,
不是很晚才睡著就是完全沒睡午覺.
老師說可能我太常帶他出去操,所以精祌變很好.
不過不可能丫,假日反而都有睡午覺耶,
還是換到樓上的教室,所以不習慣?


分享他們班導-楊老師跟我敍述叡叡的情況,
我覺得老師很用心而且很認真注意小朋友的狀況呢.


老師經常忙完後發現叡叡還沒睡著時,會躺下來陪叡叡一起睡午覺.

有一天叡叡又在翻來覆去睡不著時,
他的班導楊老師就躺下來陪他睡,
結果園長進教室裡找楊老師時發現楊老師都睡著了,
但叡叡居然眼睛還睜的大大的,楊老師還被園長取笑.

 
楊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也笑翻了.
 
 
有一天叡叡又在睡不著了,
後來2點起來尿尿後就完全不睡了.

叡叡某天又在睡不著時,楊老師又進去陪他睡,
老師說是摟著他,所以後來有睡著.

昨天老師說又陪他睡,但叡叡還是沒睡著,
楊老師自己突然想到說....她之前是摟著叡叡睡所以叡叡有睡著,
但昨天沒有摟,所以可能是這原因.

 
楊老師也太可愛了吧...
 
 
這二天叡叡都沒睡午覺,所以回來都在機車後座上睡著,真的很危險耶,
雖然現在規定不能讓小孩站前座,
但我讓叡叡坐後坐並扣上安全揹帶時,叡叡真的睡著時還是會晃來晃去,其實更危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