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88節大餐

2014080918:59
鑽木取火是我們近幾年來想吃燒烤時的首選,
不過自從他從新莊搬到泰山後這是第一次去吃呢.


現在換的新地點店面較大,座位也較寬敞呢,
不過雖然門口可停車,但停車數量不多喔.

鑽木取火是燒烤+火鍋吃到飽,烤肉醬很不錯,烤好吃起來不會死鹹,
食材新鮮且自製滷肉飯,麻辣鴨血跟臭豆腐都很好吃呢.

火鍋也有冬粉及王子麵在自助吧可自取.

飲料有汽水,果汁,醋飲及咖啡可選擇,吃到中間我就改喝醋飲來清一下腸胃啦...

而且有五道料理是現點由外面的專人烤給我們吃的,也省的我們自己烤失敗,

我點了雞屁屁,不過一次來3串,但只有我吃,所以我嗑了2串耶...

還有貼心的火烤小三機,我們的重點是拿來烤棉花糖,
叡叡至少吃了五串,愛到不行.


坐定位後第一次點餐後陸續以非常快的速度送上菜色,
而且一直注意我們的網子,至少換了五次,
也會告知有食材己經熟了可以拿起來了,超貼心的.

鑽木取火跟上次幫老公慶生的燒惑比起來真的好上N倍,
光服務品質就令我們感動啦.

我們點完最後一次的加點過後又加點棉花糖及麻糬時,不但沒有拒絕,
送上來的時間不超過3分鐘也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害我還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沒有久等,哈...


今天叡叡及瑾兒都戰鬥力十足,都有吃光我幫他們盛的飯,
叡叡超難得的,居然不用15分鐘就吃完,他還說麻辣鴨血好好吃,
也吃了二片烤土司,棉花糖及烤麻糬也很愛.
還喝了二大杯的飲料,爸爸也還給他吃了二球冰淇淋,他超開心的,
今天叡叡的低消$139算有吃夠本吧,哈...

瑾兒更誇張,吃完飯又吃了一片土司跟二個冰心地瓜(雖然小小顆的),
看到雞屁屁串也給我拿去啃幾口,哈...
冰淇淋及紅豆奶酪也愛吃啦,不過居然不吃棉花糖耶,難得...

不過今天的爆米花是鹹的,我家的都不愛,所以沒吃完啦.


自從上次吃了燒惑後就讓我們覺得還是吃燒烤還是去原本習慣好吃的店,
不要隨便亂換,好容易踩到地雷.

鑽木取火我還挺推薦的,大家找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泰林店(02)2297-2666,
粉絲團:http://ppt.cc/6r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