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MonCafe-板橋文化店

2014081522:46
渝小瑾 (1歲7個月21天)
今天和心媽來到了離我們家不遠的92夢咖啡,
雖然我每天接叡叡停紅綠燈時就會看到那家咖啡店,
不過倒是沒注意到這家店呢.

這家店其實消費還算平價,而且不加服務費喔.

這家店的菜餐含概早午晚餐,連下午荼都不放過.

單點的菜單可加價$69即享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還算划算.
菜單上也有精緻午餐排餐,有附贈單點時需加價的部份.

而且也有提供IKEA的嬰兒椅及兒童餐具.
餐巾紙也有印上店家LOGO耶.

原本我想吃煱飯,但瑾兒不吃焗類,所以點了奶油磨菇培根義大利麵,
心媽點了黃金野菇焗麵.

奶油磨菇培根義大利麵:味道偏淡,雖然適合小人,但因為加了很多菇菇,菇味太重,瑾兒居然完全不吃.
黃金野菇煱麵: 雖然我只吃了一根筆管麵,但這就是我愛的味道,而且起司牽司牽的很好耶.

不管...下次我要吃焗飯啦,哼....
瑾兒從頭到尾只喝了2/3碗的湯,其他都是我吃掉的.

義大利麵盤有印上店家的蝴蝶LOGO.

心心一到店裡就開始素描櫻桃小丸子,而且很快就畫好了耶,真是厲害.
後來心心吃一吃就開始用手拿麵吃,她說這樣有比較好吃,哈..

搞怪的瑾兒不僅要用店家的兒童水杯喝水,喝完再用自己的水杯喝水.
二隻小小孩喝湯的動作都喝的超誇張..

因為瑾兒只喝湯,當她看到心媽拿出起士條時就趕快衝向心媽要一個,
心媽叫瑾兒要來問我可不可以吃,她有乖乖來問,後來吃不停,
二隻一直爬上去拿起司條,
整盒幾乎被幼齒妹及瑾兒吃光了,真是歹勢...

三個人後來不知為何在搶瑾兒的嬰兒椅,看瑾兒的表情超生氣的啦...


這間店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還好今天是平日,三個小孩跑來跑去大聲尖叫玩瘋了呢,
下次找機會再去吃其他餐點.



菜單: http://www.92moncafe.com/stable.php?page=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