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 嬰兒車電影院7-有妳真好+制服至上展

2014080815:33
叡叡 (4歲9個月5天)渝小瑾 (1歲7個月14天)

今天的電影雖然不是動畫或卡通片,但還是幫叡叡約了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離進場時間約還有20分鐘,所以又去了2樓的動畫樂學圖去逛逛,
現在己經沒有上次大家玩的很開心的互動式拍照機器了,真可惜.

逛到一半時館員告知今天有88節活動-寄給爸爸的未來明信片,
領取卡片並著色後,明年的88節時爸爸就會收到卡片啦.

因為時間有點趕,叡叡也才畫一下下就不畫了,
所以爸爸明年收到時不要覺得我們畫的很混吶,嘿..


現在的嬰兒車電影院只有第二場次才有開放帶3歲以上的大寶一起去喔,
但其中一名孩童一定要是3歲以下的孩童.


韓國片-有你真好,片長只有87分鐘.
劇情簡介:
7歲小男孩小武,來到荒涼偏僻的鄉下,和首次見面的外婆一起度過這段難忘的暑假。
小武是個調皮、愛打電動、組合金剛的城市小孩;
獨居的喑啞外婆,生活雖是貧苦,卻樂天知命又有耐心,
祖孫二人之間一次又一次的衝突,讓人發笑又氣結,卻也在吵吵鬧鬧間萌生令人感動的愛。



聽OMG說他在電視上看過重播好幾次了呢,劇情很感人,
真的..看到後面我也快哭了...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有感情啦,
這算是一部平淡卻感人的電影.

到府中15前先到對面的萊爾富買飲料,
叡叡居然挑了我想也沒想買過的旺旺葡萄果汁,
我說買別的,他說人家MAX哥哥也有喝過,而且有果粒耶,
好吧,今天就讓二小喝看看囉,瑾兒也愛喝,但她喝的慢,
叡叡一直說我可以喝妹妹的嗎?厚...螞蟻一隻....

今天還特地買了叡叡學校附近的紅豆餅,一顆10元,料好實在耶,
而且餅皮是酥的不會軟軟的,我吃了芝麻餡,真的滿滿的芝麻,
不過吃久了會膩倒是真的.
叡叡第二個吃到地瓜餡時居然露出這是什麼東東的表情?還說為何不買奶油的?
地瓜料明明很好吃耶,最後帶回家給爸爸吃,疑...這算是88節禮物嗎?嘿...

叡叡最近在學校都不睡午覺,今天也是,
而今天看的是韓國片他聽不懂也看不太懂,
一直問我..媽媽..他們在做什麼?我就一直認真講解給他聽,
但可能因為想睡,所以不到10分鐘居然給我吵著要回家,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坐完全程,還好我選了片長最短的電影,呼...

瑾兒只有吃東西吃乖乖的,後來又要我抱又在我坐位旁走來走去,
不過也算乖,也讓我好好看完電影呢.


結束後叡叡又吵著要去2樓逛逛,但看到制服至上展有拍貼機就上去看看,
不過拍貼機只限假日啦,真可惜..


『制服至上』青春校園插畫展
展期: 103.6.29-8.31 (還挺長的耶,之前都沒上來看過)

地點: 府中15的3-5樓

看到制服真的會勾起青春回憶耶..週記,啦啦隊,排球,實習商店..等.


好羨幕字寫的漂亮的人喔...

叡叡及瑾兒在3樓時一直站在欄杆上看2樓,
還好欄桿那有玻璃擋著,所以不危險.

接著上4樓就看到好多書包掛在牆上,
而且居然有我的母校-北士商的書包耶,真是懷念啊..
叡叡還說要跟我的書包拍一張呢...

一旁也有些書包可以讓大家揹著體驗,瑾兒很配合,還揹著不拿下來,
叡叡則不願意揹.
後面展區還用制服把抱枕包起來,好可愛喔..

3-5樓都逛完其實不用花太多時間,所以叡叡又吵著要去2樓逛逛,
逛沒多久快六點展館也準備結束時叡叡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