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薦】御羊樓199吃到飽羊肉爐

2006082513:42



原本我都是吃蘆洲集賢路上的正老林羊肉爐,剛好隔壁就是御羊樓,二家對打,
現在板橋二家都有開分店,這次選擇板橋小豬頭家的御羊樓吃看看。

個人評價:

湯頭:紅燒或清燉

因為小豬頭是捨命陪我吃,其實他不吃羊的,所以我們選擇清燉,
湯頭沒什麼味道,根本沒什麼中藥味,很失敗。
他也沒有像正老林一樣有純正的高湯讓大家加,只有清湯可加。

贈送:一盤炒羊肉,羊油麵線....都沒什麼味道~

羊肉種類:帶骨羊肉,帶皮羊肉,羊肉片,大骨
醬料:火鍋醬料跟羊肉爐醬料,口味不道地 (正老林的較好)
配料:倒不少(芋頭,魚餃,蝦餃,乾豆皮,凍豆腐,木耳,甜不辣..等10多樣)
青菜:高麗菜,大白菜,湯匙菜,大陸妹(大地雷)

我們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小蛙牛在桌上爬,沒想到是大陸妹裡的,
我已經吃一輪了耶,害我從火鍋撈起來時都怕吃到燙熟的蛙牛,
菜居然沒洗乾淨,真噁心。

因為在節食,所以胃變小了,吃到後來居然有想吐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胃裝不下任何東西耶,回家後趕緊喝無糖綠茶去油膩安慰一下自己,
但今天量體重還是不小心重了0.5公斤,不過是自己嘴饞只好認命啦。

丟臉的是...我們結帳時小豬頭只帶400元,而我們有加一罐酸梅汁50元,
所以小豬頭只好去附近的郵局領錢再付錢,第一次吃飯帶不夠錢,真好笑~

整體來說只能說是大失所望,正老林...冬天到了我還是會去找你的,
真懷念正老林贈送的獨門薄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