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季節日記午餐+新北市政府

2014112111:15
渝小瑾 (1歲10個月27天)
在團購網上看到有間餐廳在新北市政府對面而己,
而且177元即可抵用【KISETSU季節日記】原價300元店內消費金額,
感覺挺划算,吃完剛好可以去新北市歡樂耶誔城玩設施,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這家有提供兒童椅及兒童餐具,也有開水,不過是自助式.

我們的餐點如下:

白醬奶油雞肉燉飯: 飯粒偏硬,但口味還OK
如玉點筆管麵: 麵很硬,冷掉更硬,所以妍妍後來不吃.
珍珠糖檸檬閃電泡芙: 有附一顆巧克力馬卡龍,但泡芙跟我想像的口感不同,
                       內餡的卡士達醬很少,奶油較多,很普通.
手作香蕉薄餅: 也很一般.
鮮奶茶: 我覺得不甜,還不錯.
如玉的焦糖奶茶: 一樣不甜,但有焦糖味,如玉覺得不夠甜,不喜歡.


綜合來說口味不合,應該只會去一次的店.

《Kisetsu季節日記餐廳》

  • 電話: (02)29571717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58巷7號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21:00 (16:00~17:00 休息)
  • 公休日:每週一
  • MRT:捷運站板橋站3A出口,往新北市政府方向步行5分鐘
  • 其他:新北市政府南門對面巷子
  • 不收服務費



瑾兒吃完飯後走到窗戶旁邊拿了二隻小熊,一隻拿給妍妍,
我跟她說等一下要拿回去放喔,
這小鬼像小大人一樣,居然回我...我知道...
後來她真的有把二隻熊拿回去放,真的聽的懂人話啦,嘿...


吃完飯才12點半多呢,直接走到對面的新北市政府真的很近.


今天計畫排3個設施,除了瑾兒會怕的海盜船,
很幸運的排隊時人都不多耶,可能因為是吃飯時間,
我們不用一個小時就玩了3項設施呢.

第一個排的是熱汽球,瑾兒第一次玩,
不過好失望喔,上去轉個二圈應該只有1分鐘就下來了,
真是沒FU的一項設施,好難玩.

當我們要走向旋轉木馬時我正在跟妍妍玩,
瑾兒在後面看到就吃醋大哭,有那麼嚴重嗎? 哈...


排旋轉木馬時妍妍跟瑾兒一直去抱柱子,阿你們是猴子喔,
忘了後來妍妍在張什麼,故意蹲在一旁假哭,
有個姐姐馬上跑去安慰妍妍呢,瑾兒也蹲在一旁關心她.

原本瑾兒又想坐不會動的卡通座椅,
後來被我說服去坐小馬,還好她沒吵著要下來.


最後排的是開心牧場,這個排最快,大約二輪就換我們了,
這種電動車是用二根操控桿控制前進後退及轉彎,
不過他們還太小,必須由家長協助.

排隊時工作人員還發給他們拐仗糖呢,回到家後瑾兒一直說是阿姨給她的.

離開前看到一堆人在那裡等著領2點半的打卡限量小熊,大家都好認真喔.

回到家大約2點,但瑾兒撐到2點半才午覺,可能因為中午有喝鮮奶茶的關係,
瑾兒對茶類真的好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