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都會公園 & 高美溼地 & 新社古堡莊園 94.11.19

2005112110:17

第一次去台中的都會公園,感覺很大,租了協力車,一台100元,不限時間,

因為很久沒騎了,遇到爬坡都覺得好累喔,有的還上不去得用牽的,真是老了,

那裡很適合一家大小去喔,有大片草地可以放風箏,玩飛盤,去野餐也不錯唷~

中午訂了2點20分的南瓜屋,所以只在都會公園停留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我想我們逛不到1/3吧,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吧。



南瓜屋是很多人推篶的餐廳,在五權西四街,開車去很難找車位咧,

開車到那後才發現那條街有超多看起來很有特色的餐廳,

也看到有對新人去那拍照,下次有機會也要去試試別的餐廳。



南瓜屋的服務挺不錯的,價位算中高價位,和SKYLURK一樣是一整套的餐,

我點了墨西哥香料雞飯,雞肉很嫩很好吃,笨呆點海鮮焗烤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新鮮的生菜沙拉和南瓜酥皮湯及飯後甜點的紅茶凍也好吃,不過咖啡超甜的。

店內店外都裝潢的不錯,我們在那也拍了很多張照片呢。



之後又去了7月份才去過的高美溼地,一下車感覺超冷的,因為風很大,

而且5點多了居然還沒完全退潮,所以沒有看到珍珠蟹,笨呆只抓到一隻,

不過這次有看到夕陽,很美喔,尤其是天空染成整片紅的時候,真是感動丫,

不過建議夏天去比較好,因為11月去已經很涼囉,光腳踩溼地粉冷吶。



隔天10點多出發至新社的古堡莊園,從台中文心路出發,原本以為要開車開很久,

沒想到不到1個小時就到了,很幸運也沒有塞車,不過門票一人要250元,

但200元可以抵消費,開進停車場的路都是石頭路,可見得莊園應該還沒完全弄好,

一進去果然看到還有蠻多地方在施工,而且莊園沒有想像中的大,

至於餐點真是令人失望,不但難吃,且貴的嚇人,又有很多倉蠅到處飛舞,真是影響食慾。



假日人真的是多到爆,點餐及上廁所都得等很久,有待加強,我想以人潮來看,

實在應該多增加餐廳及廁所,另外大家逛累了原本想買香腸,沒想到3條居然100元,

嚇到大家不敢買,我想要賺錢也不用那麼誇張吧,唉...

我想這樣的價位去逛一次就好,不過建議完全完工再去,但何時可以完工似乎無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