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同學小聚~

2015010215:20
叡叡 (5歲1個月29天)
原本老公預計1/2要去紫南宮,所以同學約1/2聚會就沒參加.

中午看到大家傳的照片後詢問得知原來他們還要續攤呢,
而我們今天反而沒有活動,所以中午把瑾兒弄睡後就帶著叡叡出門啦.

因為地緣關係,所以同學們約在阪急百貨的Allow Tree台灣亞羅珠麗,
這間下午茶餐廳裝潢的好漂亮,蛋糕價格也不便宜呢,因為強調是手工現做的,
現在是草莓季,所以全都是草莓系列的蛋糕,
我們點的小小的杯子蛋糕$99+$80含一杯茶飲+一顆馬卡龍+2塊餅干,
其實還蠻好吃的,我跟叡叡說蛋糕要留一半給我,
真的只留少少的一半,連半顆草莓也沒有,
其他東西全是他吃掉的,連塊餅干都不留給我,死小孩....

我對左上的草莓派很有興趣,不過一小塊要200多塊錢.

今天有哥哥跟弟弟帶了玩具分叡叡一起玩呢,
鈺軒阿姨還跟二小玩自拍.

當然最後還是要來張大合照.

鈺軒用她的1千萬畫素拍,美慧用她的自拍神器拍,
二個拍的效果真很讚耶,美肌果然很厲害,
美慧那台可是韓國最流行的,聽說要價3萬多耶?
她說不管怎麼拍..男的帥女的美啦...

結束後帶三個小孩去2樓廣場跑跑,接著要走去明曜百貨逛逛.

不過走著走著淑卿發現叡叡走路怪怪的,
問他才說腳會痛,所以就不去逛街,
直接帶叡叡去仁川那看腳.

今天沒什麼跟同學們聊到天呢,不過一起吃個下午茶也不錯...

上了捷運後叡叡就一直喊腳痛,
過沒多久叡叡就睡著了,還跟我說不想睡咧...

不知是今天在廣場跑跑扭到?
還是叡叡出門時有跟我說前一天妹妹害他腳扭到,
不過還好只是輕微扭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