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上班~膽顫心驚

2006122922:28

這星期終於上班一星期囉,當然沒辦法像以前在牛哥公司那樣優哉,
雖然工作忙碌,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每天都忙到6點半左右才下班吧
而且上課居然精神還不錯,真是佩服我自己,嘿..

上星期五打電話告訴上司我可以去上班,沒想到上司居然又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
不過我也強調我沒那麼差,所以她說先試用一星期囉,害我上班都膽顫心驚的,
每天因為問怪問題而被主管念呢,不過公司還不錯,有隔板,有咖啡,中午休息到1點20分,
至少是間正常的公司,但最不能適應的是上班時間不能吃東西,早餐也要偷偷摸摸吃呢,
另外從明年度起要寫周報表及日報表,我的媽丫....這種管小學生的方式又出現了,
不知我能不能撐的過呢~

基本上本週每天都忙到事情都做不完呢,雖說沒做什麼大事,但對我來說都很困難,
但因為原先的助理在11月就離職了,是由我的主管也就是業務經理帶我,
不過挺不適應主管的風格,因為她都是直接交待我某句話,希望我先找答案,
找不到答案時再去問她,但每當我問她時,覺得她好像覺得我怎麼會問白痴問題,
唉....新人很難自己去找到正確的答案吧,不過我想習慣就好了.

本週是超級混亂期,每天都很忙碌,這二天也學了Photo Shop,
不過光是拍照及修改圖片就花了我將近一天的時間呢,
主管還說不久後的將來我應該就超會拍照,我想也是,因為經常需要呢.

而上班忙碌也讓我肚子餓的快,現在幾乎都4點多就肚子餓了,但也沒東西吃,
也不知是緊張還是太忙了,難得出現2天沒有嗯嗯的情況耶,好佳在今天解放了,
不過雖然肚子裡有一堆黃金,但體重居然來到夢眛以求的53.多耶,真是高興,哇哈哈...

在這間公司呢,讓我發現我以前像是被鎖在籠子的金絲雀,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
以前好命慣了,現在才是磨練的開始呢,因為做事前必須自己先思考一次才能問,
而像我有講話不當的方式,主管也會教我該怎麼說,其實她也是不錯的啦,
知道她的個性就好了,主管也說若是能力好,業助也能出國呢,感覺還不錯,
希望我在這間公司可以長長久久囉,不要再換工作了,好累人喔~

公司下星期二要去聚餐,我這才去一個星期的新人也很福氣的一起去吃飯,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