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坊 Part II 94.08.17

2005081812:54

約了大夥晚上8點吃義麵坊,由於有9人,所以有預先訂位,
訂位時小姐說每人的低消是150元+10%服務費,
大約8點到門口時居然還是有些人在外面排隊呢.

8點時只有我及我妹,錦發及Jessie到場,上了3樓後因為餓好久了,
所以就先點餐了,沒想到紅茶原本是10元變成20元了,
問了店員說因為杯子換了,上紅茶時挺失望,因為份量也沒變多,
只不過換了有義麵坊Mark的馬克杯,一個還要賣200大洋耶,真好賺,
另我妹點的奶茶,塞董點的咖啡都不好喝.
原本想點提拉米蘇的,但是那是假日才有供應的,殘念,
好懷念那冰淇淋的滋味呢,千層麵及飯類也都是假日才有供應喔.

也許是因為餓過頭了,沒想到錦發吃了鮮奶油墨魚麵後胃痛,最後受不了還吐了,
我妹則是覺得她的鮪魚蕃笳斜管麵不好吃,
試吃了Jessie的青醬斜管麵也沒有我之前在地下街某家店吃的好吃,
我的蒜味奶油雞肉麵倒是不錯吃.

而其他4人-塞董,Grace,Sophia,Fancy,因為塞董開車去接他們,
最後一站的Sophia因為臨時開會,所以拖到8點多才下班,
所以到義麵坊時已經9點了,而店家9點就不再做餐了,
所以趕快電話聯絡,詢問大家要吃什麼麵,因為種類太多了,所以以墨魚麵為主,
不然到了那沒吃到就很可惜了,其中Sophia吃的黑墨汁海鮮麵最受大家注目,
因為是一般細麵淋上黑墨汁醬,大家說下次再去吃時也要點那一道.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太晚吃了,所以整體來說大家並沒有覺得很好吃,
所以還是不要太晚餓過頭才吃飯,這樣吃起來就不美味了.

9點45分被店員告知他們要休息了,只好續攤到三越對面的丹堤喝咖啡,
一直聊到11點多才回家,也許是因為很晚才喝咖啡的原因,
12點多時還在和我妹看松島菜菜子演的急診室女醫師重播,覺得不錯看,
感覺菜菜子產後沒胖到嘛,不過臉倒更圓潤一些,散發慈母的氣息喔,
到了凌晨1點多居然還睡不著呢.













我我我...下次不想幫大家訂位了啦,訂了位子後又有一半的人遲到1小時,
害我們4個倫坐在義麵坊中佔著位子超尷尬滴,老覺得店員一直盯著我們指指點點.
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