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語言研究測驗+波特英式小館午餐

2014062012:31
渝小瑾 (1歲5個月26天)
今天和彤彤約了同一個時間去做嬰兒語言研究測驗,
瑾兒跟彤彤今天都很棒,順利完成測驗,
所以下週內要約三天上一對一半小時的英文課啦..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é

因為測驗完剛好是中午,
所以我就選定我之前一直想去吃的波特英式小館吃午餐.
我們今天吃超值雙人套餐$699(另加10%服務費).

愛爾蘭燉羊肉-羊肉入口即化超好吃,連不太吃羊的綵軒也覺得好吃,沒什麼羊肉味.
嫩雞蘑菇波特派-主體是馬鈴薯泥+起士,吃起來很綿密,很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派耶.
英倫蛤蠣巧達湯-瑾兒唯一有吃的一道,湯很濃郁,好喝...
蘋菓核桃奶酥波特派-裡面是新鮮蘋果+奶酥+肉桂粉,不過綵軒不愛肉桂味,
                                而我吃了主餐後居然也飽到吃不完甜點呢...
鮮奶茶-好喝...我也分給瑾兒喝,但她喝了一直吵著要喝啦...

整體來說我給80分,
不過可惜的是這裡真的不太適合小小孩,
因為內部空間不大,我們二台推車擺裡面就佔了不少空間,實在不好意思,
而餐廳裡也只有一張兒童椅,
而兒童餐具雖然是塑膠碗,但卻是大人用的湯匙,
還好我有自己帶小湯匙呢.


等待餐點同時二小一直望著窗外,
因為外面一堆人在排隊買隔壁的烏鐵茶水舖,
我們坐在門口也一直聞到檸檬香耶,
原本想說吃完午餐也去買來喝看看,
不過實在飽到喝不下去了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囉..





同場加映~瑾兒晚餐豪邁的吃咖哩飯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