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下街溜小人~

2015010811:46
今天原本想去吃台北地下街裡的美食,
不過如玉又想去吃貳樓餐廳,
不過沒訂位所以去碰碰運氣.

很幸運我們11點半到居然不用等呢,不過是沙發區,
所以只能放一張兒童椅,只好給最小的小羽坐.

不過如玉的惡夢開始了,
因為妍妍沒餐椅,所以不好好坐著,
還趴在地上不肯起來,如玉氣到一直打妍妍呢,
第一次看如玉這麼生氣,氣到講話也超大聲的呢.

所以如玉又出動影片給妍妍看讓她可以乖乖吃飯.

不過因為妍妍不太乖,所以今天如玉飲料都沒時間喝,
點的餐等上餐時她才發現是她不愛的美式鬆餅餐.

今天我依舊點了貝果餐,因為有附濃湯跟沙拉,
瑾兒早上有吃稀飯,不過還是把濃湯全喝完,還吃一塊薯餅跟一些蛋,
難得她牛奶居然沒喝完,也偷喝了一點我的奶茶.

我妹點商業午餐的天使麵,蠻好吃的耶,好入味喔,
下次我也要來點飯或麵試看看,CP值挺高的.

小羽會走路了,所以這次終於可以一起跑跑跑了.
因為小羽才剛會走路,所以她走在路上大家都會一直看她並說她很可愛呢.

瑾兒因為想睡卻又不睡,還在人家擺放的假人那裡嗯嗯不肯走,
我離她有點距離叫她也不走還給我趴在地上張,
有對情侶還一直看我也一直看瑾兒,想說我怎都不理她,
瑾兒張了好久,後來是如玉說要給她吃餅干才願意走.

瑾兒還把褲子跟鞋子磨的髒西西的,氣死我了....

妍妍上捷運前就睡著了,想睡的瑾兒反而沒睡,
不知是不是喝了奶茶的關係.

後來去摩斯買了咖啡去大遠百讓瑾兒看魚也讓妍妍睡.

最後妍妍到家前起床了,所以4點左右一起到我家玩,
玩到五點我去接哥哥才回家.

後來瑾兒居然沒睡午覺,忘了晚上幾點才睡覺,喝茶的影響還真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