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台北地下街~

2016061814:17
叡叡 (6歲7個月15天)渝小瑾 (3歲5個月24天)

早上帶著二小去吃我愛的小王子一號店,
今天點了蛋餅跟丹麥土司套餐,
蛋餅套餐有附小薯餅跟小雞塊,二小都很愛,
第一次吃丹麥土司套餐,土司鬆軟但有脆度很好吃耶,
有附甜的芋頭球及鹹的馬鈴薯塊,二小也挺愛的.


吃完早餐小妹說要來我們家,玩到過中午後跑去逛台北地下街,
因為已經1點多了,所以先在地下街吃午餐,
吃了M媽推的荷雅,有飯有麵選擇挺多的.老公停車的地方一上去剛好就在荷雅旁邊耶,
點完餐時爸爸突然叫我摸叡的脖子,
當時才發現叡長了一顆瘤.

吃完飯爸爸帶叡去逛模型店,我及小妹去看衣服及童鞋,
今天大家都有戰利品,叡買了3組鋼彈,瑾兒買了帽子,
我買了衣服及褲子,小羽也買了一雙鞋.
 
小羽很棒,這次逛街完全自己走都不用抱抱耶,
反倒是瑾兒跟著媽咪走時一直討抱抱我都不理她也沒關係,
但看到爸爸後就開始撒驕討抱抱.
 
回到家後爸爸和叡叡馬上開始組起新買的鋼彈,
沒想到叡居然對鋼彈有興趣呢.